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如何打造一款畅销的标杆产品?

2015年08月07日 13: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何打造一款畅销的标杆产品对于营销来说,是保证营销成功的关键力量。标杆产品就是产品中的优胜者。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标杆产品就是这其中的“器”,只有器锋利,方可事半功倍。

如何打造一款畅销的标杆产品?

那么在打造一个标杆产品之前,要符合哪些条件?

首先,得确定该产品是否具有独特性

众所周知,产品同质化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如何让你的产品脱颖而出,这就需要创新,创新不只是狭义的技术创新,它包含了在种类上创新,在原材料上创新,在工艺上创新,在概念上创新,在使用方法上创新等等,只有至少在某一方面有所创新,让你的产品保持独特性,才有可能脱颖而出。正如GONSIN公信所开发的DCS-1021无线会议系统在多个领域都有所突破一样,首先从外观设计上,区别于以往会议终端设备,弧线与直线相结合,采用了层叠式设计,而不是其他品牌所采用的前壳卡扣后壳,或者后壳卡扣到前壳。这种设计更强调整体感,给人带来简洁有力的印象。包边的装饰条抛弃了这些年市场所追求的一体式结构,所形成的美工线条营造出独特的公信风格。

如何打造一款畅销的标杆产品?

其次,要知道这个产品是否有足够的市场容量

再好的产品,终归还是要到市场中去,只有有足够的市场容量,或者你的产品可以挖掘出足够的市场容量,才能成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关键推动力。反观会议系统市场,在会议系统的各个技术发展阶段中,会议产品的无线化也在同步发展,特别是近几年随着无线通信技术的突破,无线会议系统成为会议行业产品发展的重要趋势。

再次,要看看你所打造的产品在行业中是否已有领导品牌

在会议行业中从来不缺国际知名品牌。而公信有着十几年的技术积累,在无线通信技术领域有着卓越的成就,无线数字会议表决系统和DSSS无线数字同声传译系统获得了国家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和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智能建筑优质产品”等荣誉;GONSIN公信DSSS无线数字同声传译系统完美的实现了DSSS无线技术在会议系统行业的成功应用,属国内首创,填补了市场空白。公信致力于打造属于国人的会议系统品牌,中国的知名品牌。

如何打造一款具有销售力的标杆产品?

科学的前期市场扫描

市场调研是一切工作的基础,知己知彼方可百战不殆。那调研调什么?探测市场容量,掌握竞争对手详细信息,分析消费者需求,最终对企业自身做出SWOT分析,扬长避短,抓住机遇,勇往直前。例如,针对DCS-2021的开发,GONSIN公信便进行了一系列的市场调研,包括各地市场行情调研、竞争对手调研、消费者调研、企业自身调研等,通过分析,找到了市场机会,从而达到了技术创新的又一个颠峰状态。

如何打造一款畅销的标杆产品?

精准的产品定位

定位定天下。简单来说,就是为品牌在消费者的头脑中、心智中占领一席之位,众多定位成功的案例已经用实际证明,把握好产品属性,为其进行精准的定位,从而帮助产品突围。而在会议系统行业中,一款无线会议系统产品,你如何给它定位?在调研了市面上存在的无线产品后,发现大部分还定位于智能、抗干扰、音质优越,那么如何找到公信DCS-1021合适的定位?经过缜密的产品诊断,最终定位于2.4GHz与5GHz的共存形态(双频),并率先抢占“双频”这个独特的USP,为其提出“轻松变频无障碍”的产品理念,简化传播信息。2.4GHz与5GHz的共存形态(双频)已经成为无线通信技术的一种技术发展方向,双频Wifi设备的优点在于具备更强的抗干扰能力、更稳定的的Wifi无线信号、更快的传输速度,并且可以让无线设备更省电,满足未来大数据无线传输需求。

 如何打造一款畅销的标杆产品?

鲜明的视觉

语言是钉子,而视觉就是那把锤子,能将语言的钉子锤进人心。在视觉时代,抢占消费者心智不只需要定位的语言即“语言的钉子”,更需要定位的视觉即“视觉锤”,从而有效区别于竞争对手,更快,更有力的建立定位并引起客户共鸣。

产品之所以成为商品,是因为存在交易,如何让你的产品成为耀眼明星,成为热销产品,外观无疑是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最重要媒介,一款好的外观除了需要能很好的保护产品外,还要将产品的优点体现的淋漓尽致,提高商品的竞争力,指导客户购买,成为商品的无声推销员。有了鲜明的外观,产品自然也会与众不同。DCS-1021面板设计思路源自“圆”这个具有丰富中国文化内涵的元素,这样的设计使得产品圆润饱满、质感出众、给人以平衡、圆满、可靠的感觉。搭配底部简约的几何形状,精雕细琢的设计手法,融合丰富的功能配置,创造出与众不同的完美体验。

如何打造一款畅销的标杆产品?
如何打造一款畅销的标杆产品?

整合传播让你的标杆产品广为人知

这是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信息爆炸时代,人们被各种信息、各种产品包围,如果不集中一股力量不断的传播一个信息直达消费者心中,就难以促使一个标杆产品的成功。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能够亲身感受公信DCS-1021的魅力,DCS-1021在InfoCommCHINA、ISE荷兰展、广州专业灯光音响展以及各地区域推广活动均有亮相并供客户直接体验产品。全国众多社交媒体也多次报道关于DCS-1021的应用工程,可说是一款已经行业熟知的明星产品了。

 如何打造一款畅销的标杆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