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启钧电子助力打造千岛湖智能公交候车亭

——启钧打造智能公交候车亭
2015年06月02日 10: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浙江千岛湖是国家5A级景区,2012年千岛湖被纳入国家良好湖泊生态环境保护试点。智能交通候车厅有助于促进千岛湖的绿色发展,它能实现公交车辆运营调度的智能化,公交车辆运行的信息化和可视化,推动智慧交通与低碳城市的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提高政府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的必然要求。

智能公交候车亭

智能公交候车亭

启钧电子触控户外液晶广告机通过接收来自无线wifi的信号,结合公交车的GPS定位系统,可以显示当前车站所有车辆离站距离及抵达时间,有效缓解候车乘客等车时的焦虑心情;同时还可以定时播出当前的天气情况、主流媒体新闻、促销信息、服务导购、周边景点介绍等资讯。此外,随着大屏手机的普及,在外充电的需求也急剧上升,本款触控广告机还设置了6个USB接口,可供候车乘客临时充电,最大程度为市民提供贴心服务。

启钧电子助力打造千岛湖智能公交候车亭

启钧电子助力打造千岛湖智能公交候车亭

启钧电子助力打造千岛湖智能公交候车亭

启钧电子助力打造千岛湖智能公交候车亭

在构建户外数字显示系统的时候我们通常需要考虑多种户外恶劣环境因素,如太阳直射、温差过大、湿度、雨水、灰尘、元器件急速老化、物理原因的损坏等,这主要是因为应用在户外环境中的各种环境变化所引起的。如果技术处理不当,容易导致屏幕黑屏、颜色失真、内容不可读、灯板老化从而亮度流失等现象。启钧高亮户外液晶屏均采用特殊的光学系统设计,亮度2500-5000cd/㎡,可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光。全新的拥有全球技术专利的高亮模组结构,环保又节能,阳光下清晰可视。具有独特的结构设计,符合国家IP55全户外防水、防尘、防盗。特殊的安全玻璃,防爆减反射,高透光零紫外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