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布局工程投影机

——专访明基事业部的高级产品经理刘汉青、李强
2014年11月20日 10: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维”内开花

工程机是当前投影机市场占比不高,但利润率极高的一部分,工程机市场在2014年中也格外的引人注目,无论4K还是激光这类新技术的加入,还是各种商业用途的加大,都在加剧工程机市场对于厂商的影响。明基在今年的工程机市场收获是怎样的,如何看待接下来的工程机市场。

明基的工程投影机此前主要集中在入门级别,今年则主要偏重专业的工程投影机,虽然时间还不长,但收获很大,李经理介绍说。明基进军高端工程投影主要有两部分优势,一是技术,目前业内做工程投影的虽然不少,但大都集中在5000流明左右,而明基的产品起步就是6500。对于工程投影机面临的布线问题,明基引入了HDBaseT技术,只用一根普通的网线就可以将音频信号、视频信号传输到百米之外……二是渠道,明基具有广泛的渠道脉络。

相应地,我们也会进一步发展自身优势,拓展技术:业内做的好的工程投影机现在还是少;升温渠道:欠发达地区仍有很大的扩展空间。在产品线上来以后,我们对这个市场的要求更多,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不管是渠道的数量还是渠道的质量都会做进一步提升,所以接下来的方向,从厂商层面来说就是拓展产品线,把我们渠道的质量和数量做一个提升,这差不多是明基要做的事情。 

小结:2014行至年末,明基对于投影机本身以及投影机行业的探求,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让我们知道投影机可以不仅仅是显示设备,还能够是“交互”教学的核心,可以是智慧生活、智慧办公的中枢;电商平台除了吃、穿、住、行,还能够采买投影设备……让我们相信,投影机未来还有无限多更加光明的可能。打破固有认知,创造更多可能,现在,让我们共同祝愿,明基的维度之战马到功成。

(编辑:石头)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LW61ST
[明基]LW6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