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新塑造当代映像 热忱构筑巴可中国2.0

——访巴可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王红波
2021年08月06日 16:19  来源:巴可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21,巴可凭借科技感、专业品质与艺术气质,获得了行业用户与各界媒体的热烈反响。当天,巴可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王红波先生接受了媒体群访,从持续创新到企业文化,畅谈巴可中国未来战略。

巴可

今年InfoComm China,巴可打造“当代映像”,以“映享生活Amazing、映享生活Enjoy、一映俱全Connect、一映俱全Control” 四大主题,让观众一站式体验沉浸式艺术馆、沉浸式咖啡厅、董事会议区及自由会议区、专业控制中心等七大场景解决方案。

王红波先生谈到:

“巴可一直非常重视通过InfoComm China这一平台与各领域用户面对面沟通。今年,我们带来了投影机、DLP、LED、LCD等全领域可视化产品,包括新推出的G100系列以及3LCD新品iQ7系列投影机等;控制室场景中的ODL显示系统与OCS网络协作系统;办公协作重点推荐的‘可立享会议系列’……我们希望大家关注巴可用心设计的整体解决方案,收获更沉浸、更新颖、更直观的互动体验。”





 

近两年尽管面对疫情阴霾与市场压力,但巴可中国的业绩依然呈现出逆势上扬,在巴可全球体系中独占鳌头。巴可董事会未来五年会持续加大对中国的投资,让巴可中国的产业链布局、产品创新、团队建设、新业务拓展等跃上一个新台阶。

自2021年3月,王红波先生上任成为巴可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便提出“巴可中国2.0”。强调将品牌形象、产品方案与中国本地化需求和接受方式更密切结合,“在中国,为中国,与中国共同发展”。

王红波先生表示:

“中国是全球最具经济活力的国家,市场潜力巨大。一方面,我们依托全球研发优势,借助本地研发力量,推出更贴近本地化需求的产品线,提升业务规模;另一方面,我们将更深入地参与到用户需求分析与场景设计之中,进行方案型销售,并与更多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共赢发展。其中,不排除有多种的合作模式,包括合资、并购或者其他多种多样开放和灵活的方式,在更多的行业当中形成新的突破,实现业务模式与深度上的新升级。”

在产业布局方面,除了坐落于北京昌平的工厂外,巴可中国在苏州兴建了面向医疗的研发生产基地,将于今年第四季度落成并实现入驻和生产。

  


王红波先生表示:

“巴可中国始终关注本土人才的培养,目前已经实现了100%的人才本土化,欢迎国内企业特别是高科技企业人才加入,并逐步形成更有活力、更接地气的核心骨干团队,为企业的长期稳定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内在实力强大、外在机遇空前,当下正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时机。巴可中国会顺应产业趋势,全力扩充产品与服务,在应用层面实现“小步快跑”的快速迭代,迎合客户需求快节奏变化。巴可中国2.0的目标是到2025年建立起涵盖产品定义、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完善生态系统,成为一个真正了解本地需求,可以研发定制产品与方案,并依托中国市场影响全球的本地化外资企业。



文化旅游、控制室、企业会议、医疗一直是巴可中国的重要市场,近年来更是进入产业升级新阶段,王红波先生分别介绍了巴可中国在这些行业如何改善产品方案,提升用户体验。

依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文化旅游产业获得长期政策支持。

王红波先生表示:

“文旅项目与舞台演出是我们的强势领域,巴可创造了无数经典项目。除了投影画面更亮、色彩更逼真、图像更清晰、更节能、更环保等方面保持行业领先外,巴可尤其注重与新技术的结合。”

王红波先生详细谈到:

“巴可聚焦的‘新科技’有两个层面,一是我们参与内容创意、形式创新和视觉传达,比如建党100周年鸟巢庆典,150台巴可投影机创造的‘中国红’色彩表现力与环境渲染赢得各方好评;二是影像方案与5G、IoT、AI等IT技术融合,比如PMS投影机管理套件与舞台演绎虚拟导演等,大幅提升客户体验。我们相信新科技、新创意可以为专业AV行业带来巨大影响和改变。”

企业端市场是巴可中国多年来的重要市场之一,从指挥控制室到会议室,巴可都提供了先进的产品与方案。

王红波先生介绍到:

“在指挥控制室中,我们可提供DLP背投、LED、窄边LCD等丰富产品类型,并研发出更具价值的整合控制系统,为客户提供从信号源处理、传输到显示整个过程的高品质方案。在会议室场景,巴可最新的可立享会议,真正实现了BYOM(Bring Your Own Meeting),让电脑端、手机端的会议可迅速同步到会议室的音、视频设备中,轻松实现高质量的无线视频会议。”

王红波先生还谈到了医疗领域:

“过去五年,中国医疗设备厂商快速发展,我们与中国本土医疗厂商开展合作,根据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打造更实用、更高品质的显示方案,成功与大型医疗设备配合应用。”

通过此次媒体专访,巴可中国2.0得以全面、详细地呈现,“In China For China , With China”,在中国,为中国的同时,与中国共同发展,巴可本地化战略升级,未来可期。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