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4广州高级音响展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4年10月11日 15: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14广州高级音响展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9月19-21日,2014广州高级音响展将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丹麦Raidho Acoustics锐都将带来最新旗舰D5展出并作现场演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留意。这款号称全球最好声的扬声器之一的全新旗舰,Raidho D5完美演绎了Raidho的工程设计风格和音响哲学,身高超过2米的Raidho D5,中音/低音都装载了全新开发的钻石音盘单元,这也是全球首款在中音和低音同时采用钻石音盘技术的音箱。

Raidho D5

Raidho D5

Raidho D5装载两组100 mm钻石音盘中音和四组160 mm钻石音盘低音,同时配合一组独家研发的铝带高音单体,超轻质量振膜可完美对应高频再生需求。Raidho D5该钻石中音/低音单元的音盘是采用100%纯钻石成分的振膜,采用复杂的物理制程所做出来的人工工业钻石,然后再以雷射切割修整,实现超薄的钻石中音/低音单体振膜,由于大尺寸的钻石振膜要经过更复杂高温高压钻石膜沉降工艺,所以其制造成本比之前21hifi介绍过的钻石高音高很多。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