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零售/商业:星光闪耀的高端时尚购物体验

2014年09月28日 11: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零售/商业:星光闪耀的高端时尚购物体验

三星数字标牌的零售商业解决方案基于新兴时代潮流和消费者购物习惯,通过科技传递时尚,打造一种标新立异、引人注目的演绎方式。从32英寸到95英寸的业界最长的大屏产品线,全面满足客户对不同尺寸的显示需求。三星独有的SOC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采用“一体机”集成设计,将操作系统芯片内置于显示器内,具有场景价值最大化、促销增售、视觉震撼、炫彩夺目、形象展示、品牌宣传的价值。精美的数字视频、真人大小的模特影像,引人入胜的触碰交互式显示屏,增强与顾客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创造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人身临其境,让传统零售迈入现代、高端、不可替代的购物体验时代。

三星出席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三星出席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数字标牌在零售店面中的应用展示

餐饮:一站式集成,让舌尖上的中国绚丽多姿

三星为餐饮行业开发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通过绚丽多样的模板,在同一个画面上多个窗口播放视频、图片、滚动字幕,将美味佳肴的味觉冲击力变为仿似《舌尖上的中国》、令人垂涎欲滴的视听大片,激发消费者的食欲,凸显品牌魅力。同时,三星MagicInfoPremiumS解决方案实现了一站式的信息发布、日程管理、设备控制等操作,并通过基于网络发布和管理的方案,为大型跨区域连锁企业进行内容发布提供便利的平台。餐饮连锁行业可统一进行分时段管理菜单,各地同步展示早、中、晚的不同信息,发布促销信息,推广新品。

三星出席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三星出席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在餐饮行业的应用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