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京欧帝盛装亮相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2014年09月25日 20: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DigitalConferenceShow)于2014年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欧帝受邀参与此次盛会。走进欧帝华丽的展台,瞬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欧帝作为数字标牌展重要参展商,带来了系列产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欧帝竭尽所能为参展观众带来一场数字标牌盛会,此次欧帝选用设计与智慧作为本次展会的主题,结合公司自有产品、独特技术为大家讲述数字标牌领域里一个传奇的故事。

欧帝华丽的展台设计

欧帝华丽的展台设计

 欧帝拼接屏

欧帝拼接屏

本届展会欧帝重点展示广告传媒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及可定化产品,包括各类多功能自助多媒体终端、智慧公交站台解决方案、大尺寸半户外数字标牌、导引系统等。另外在本次展会中一个重要的亮点,我们将研发实验室搬至展会中,现场展示我们的独家技术。欧帝诚邀您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欧帝科技智能公交系统

欧帝科技智能公交系统

关于欧帝:南京欧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专业,最领先的户外广告机厂家,服务于万科房产,数字公交,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多年来专注于视频、多媒体领域技术的研发和推广,为各大行业提供液晶拼接屏、DLP拼接屏、触摸屏、户外广告机等解决方案,引领液晶拼接行业,核心液晶拼接技术,5000个成功液晶拼接案例,全国29家分公司,国际面板的授权中国区合作伙伴,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提供可靠保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