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las Sound总代理权花落北京力创昕业

——力创昕业成Atlas Sound总代
2014年07月28日 08: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6月 16日,Atlas Sound总代理权花落北京力创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MITEK集团创始人、集团董事长Loyd Ivey先生与北京力创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永刚先生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州府菲尼克斯Phoenix举行了  Atlas Sound商用音响产品中国大陆销售总代理授权签约仪式及总代理授权铭牌的授予仪式。力创昕业与MITEK集团依托双方优质的用户资源和先进的产品技术优势,将进一步共同推进Atlas Sound产品在中国音频市场的深度合作,提升双方综合竞争力,携手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

Atlas Sound总代理权花落北京力创昕业

Atlas Sound总代理权花落北京力创昕业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3日,力创昕业总经理丛永刚先生携力创昕业相关人员参观了位于Phoenix的MITEK集团总部办公室及部分生产、展示、仓储场所。Atlas Sound商用音响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加工和物流的本部地处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南100公里, 占地26,012.85平方米。地处亚利桑那州的首付凤凰城,是MITEK的总部,占地10,219.33平方米。 MITEK集团总经理Loyd Ivey先生详细介绍了MITEK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产品,特别是ATLAS产品的设计、生产、仓储、售后各环节的情况。线阵列扩声系统、 网络音频处理器、 网络IP广播、声音掩蔽系统等产品具有巨大的市场竞争优势。

当日傍晚,丛永刚先生荣幸参加了MITEK集团安排的贵宾晚宴,晚宴中,MITEK集团与力创昕业双方领导者互相表达真诚合作愿景,共同热议业务拓展空间,气氛友好融洽。

Atlas Sound在1999年加入MITEK集团,是旗下领先的的商用品牌 。MITEK 是美国专业的音响制造企业。下属十几个著名品牌、几十个产品系列、几千种产品被遍及全球超过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所好评。结合其悠久的历史和经验,几乎可以向每一个专业音响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最具代表性的是旗下IED数字广播系统、 Atlas Sound商用音响产品是集产品制造,系统集成,商业音频系统支持方面的具国际领先地位的公司。是美国机场语音广播系统的第一大供应商。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