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应用公共服务 助力城市信息化

——数字标牌助力城市信息化
2014年07月11日 10: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华尔街日报》表示:拟议中的法案将在费城地区的中心城区创建数字区,在费城边界的七个地点安装数字标牌显示器。

数字标牌应用公共服务 助力城市信息化

数字标牌应用公共服务 助力城市信息化

《华尔街日报》说这些被称为“城市体验显示器”的设施被提议作为城市的收入来源以及place-making机制,可用于广告、新闻和公共服务通告。

“这是通信在公共领域的发展,是独特的、互动的都通平台结合了艺术、建筑和广告,艺术性地设计旨在强化我们商业中心的概念,”ThaddeusBartkowski在声明中如是说。

该公司表示:百分之三十的数字标牌内容都是非广告性质的,其中大部分都是用于这座城市和当地的非营利组织。根据Catalyst户外公告表示,这些显示器可以帮助城市获得数百万美元的税收收入、授权和许可费用,为城市和当地非营利组织提供免费的广告空间,为居民、游客和上班族提供即时访问本地内容、突发新闻、天气、户外娱乐和紧急信息。

户外数字标牌作为一种安保设备也十分有用。现阶段,数字标牌都带有面部识别功能,这一技术最先用在广告和市场营销方面。而如果生物计量数字标牌的个性化服务功能成为现实,那么它将成为数字标牌行业的一个重大转折点。

数字标牌应用公共服务 助力城市信息化

数字标牌应用公共服务 助力城市信息化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同样一直致力于数字标牌和联网信息发布系统在公共服务领域的应用,我们认为,除金融、医疗领域外,将数字标牌的应用扩展的更广阔的公共空间,将为城市的信息化建设和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提供质的提升。

作为户外数字信息的主要载体,数字标牌目前除了在新媒体行业被广泛应用之外,在其他领域也得到了长足发展,公共服务业就是其中一例,其不可替代的服务性逐渐显现。由此,人们印象中只能播放广告的广告机正在变成一种公共信息平台。

“公共服务行业”一般是指邮电、文化、铁路、民航、公交、地铁、金融保险、医院、公共交费、气象、人才市场等行业,这些行业通过数字标牌的使用,人们就可以在户外的环境中看到航班的班次,银行的汇率,水电煤的价格,城市地图和导航,图书馆的藏书目录,天气预报,公共卫生宣传等市民需要的信息。

数字标牌内容改写十分简单,而且信息传播的速度也很快,这两点让数字标牌的价值大大提升了。一些装有数字标牌的大楼会播放意外发生时紧急疏散和自救的方法,如发生火灾时。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大楼内发生火灾,数字标牌会在烟雾出现时自动显示紧急疏散的信息。

数字标牌应用公共服务 助力城市信息化

数字标牌应用公共服务 助力城市信息化

总而言之,数字标牌作为户外通信和信息传递工具未来将能够在公共服务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很好的信息传递通道。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