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铠应数字标牌直播2014世界杯足球赛

——铠应数字标牌助力世界杯
2014年07月09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7月2日,台北-每四年一度的超重量级体坛盛事,据统计也是全世界最多人同时关注的FIFA世界杯足球赛,于2014年6月和7月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精采赛事。此次的地主国巴西倾全国之力举行盛会,其中位于库雅巴(Cuiabá)的潘塔纳尔球场(ArenaPantanalStadium),大规模引进全新的数字科技,为增进球迷观球的视听体验,特别采用了222台铠应数字标牌播放器与2台内容管理服务器。透过连结球场内共300多台大屏幕,新潮的将世足赛结合数字标牌科技,带给现场球迷全新的视觉震撼。在2014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举办多场赛事的潘塔纳尔球场,场内共设置222台铠应SMP-WEB4多媒体播放器,利用高画质AV-in影像输入功能,将实时比赛传送至场内各角落的大型led與LCD屏幕,包括看台、贵宾室、美食广场和商品专卖店等,让球场内的所有球迷,都可以透过大屏幕的实时转播,分秒掌握精彩赛事!并透过入口处或票务柜台的信息与位置导航告示牌,提供球迷多元的咨询服务。数字化的影音内容,更同时成为促销与播放赞助商形象的最佳途径。

另外,透过2台CMS-80数字标牌内容管理服务器,管理人员能藉由远程管理最多500台,分布于场地各处的多媒体播放器,并藉由智能型中央排程,将赛程信息同步派送至各播放器进行更新,不仅让信息传递顺畅不中断,更可有效降低管理成本。

随着数字科技的兴盛,数字标牌已成为具高互动性与多样性的新沟通平台。

此次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即透过铠应数字广告牌建置,成功利用数字标牌系统的多元优势,达到完整赛程信息更新、实时赛事零时差转播、多元广告牌广告精准宣传、场内路线指引、信息导航等功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铠应]SMP-WEB3N
[铠应]SMP-WEB3N
价格:面议
[铠应]SMP-PRO3N
[铠应]SMP-PRO3N
价格:面议
[铠应]SMP-PRO+
[铠应]SMP-PRO+
价格:面议
[铠应]SMP-WEBDUO
[铠应]SMP-WEBDUO
价格:面议
[铠应]SMP-WEBPLUS
[铠应]SMP-WEBPLUS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