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福州万星ZMAX激光巨幕之“绝迹重生”

2014年07月03日 10: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6月27日被誉为“影响三代人”集体记忆的全球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震撼上映,全球第一家4K激光巨幕厅——福州万星ZMAX-“Cinelab激光巨幕”厅以“4K激光+杜比全景声+Hi-Fi同轴线阵音箱+RealD双光路”全新高品质的巨幕解决方案,为福州市民带来了无比震撼的观影新享受。

据悉该厅采用的是全球首家激光巨幕影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第一台数字电影服务器研发企业辰星科技的技术方案,整个影厅从建设到运营都取得了非常好的影响力,充分带动了福州巨幕观影热潮。特别是《变形金刚4》的上映当天,更是创造了激光巨幕观影100%上座率的骄人成绩,巨幕厅单日票房额高达25万元。

然而令影院投资人不停感叹“变4”+激光巨幕给影院投资人带来了极高的票房回报的同时也给影院带来了非常巨大的运维服务压力,6月28日上午的ZMAX激光巨幕厅的一场3次黑屏惊魂情况在福州万星国际影城巧然发生,面对这一情况,我们走访了福州中瑞影厅的负责人,真实了解万星ZMAX激光巨幕厅28日黑屏事件的具体情况。

访问期间,中瑞万星国际影城的负责人也向我们诉说了28日激光巨幕厅的短时间故障问题,他谈到:“ZMAX激光巨幕厅6月28日上午9点50分-10点15分出现的3次黑屏问题,给观众带来了诸多不便,我们影院现场负责人快速反应及时调整,主动为观众提供退票及更换场次的服务,为表歉意我们还为该场次每位观众额外赠送一张电影票和消暑饮料。上午9点55分我们拨打了辰星科技报障电话,10点20分辰星科技的巡检养护运维工程师便赶到巨幕厅现场,半个多小时就完成了故障排查和处理,恢复了激光巨幕厅正常放映。经过辰星科技工程师仔细排查,确认本次黑屏原因是由于激光巨幕厅的局域网络受到恶意ARP攻击造成放映机和服务器网络连接阻塞,影片放映链路加密信息无法实时传递引起的,并非激光巨幕厅本身放映设备故障问题。”

福州万星影城的放映人员也反馈:“自2014年2月5日开业以来,ZMAX激光巨幕厅的放映系统一直特别稳定,连续运营4个月25天,放映场次将近800场,累计故障率不到0.4%,该厅相对于普通影厅来说这已经是一个非常低的故障率水平。6月28日上午《变形金刚4》放映期间的突发问题,对于我们和我们合作伙伴辰星科技来说都是一次特殊的考验。”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ZMAX激光巨幕资讯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