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实例 深圳警察文化中心扩声系统工程

——网络音频在现代扩声中的应用
2014年06月17日 11:09  来源:深圳宝业恒  作者:周宝宁  字体【   

项目简介

深圳警察文化中心集大型活动、大型会议、电影、戏剧等多功能于一体,是深圳警察队伍不定期举办各类丰富多彩文化活动的场所。深圳警察文化中心扩声工程,全部使用C-MARK最新音响设备。C-MARK音响设备采用人性化、艺术化工程设计,可使扩声系统能量更强、性能更高,并且能在拥有完美音色表现的同时,保持极低的失真,拥有更佳的声学输出特性,令人耳目一新。

深圳警察文化中心大楼

图12:深圳警察文化中心大楼

深圳警察文化中心多能厅采用宝业恒最新数字音频设备

图13:深圳警察文化中心多能厅采用宝业恒最新数字音频设备

设计方案

根据招标方的建设要求与场所布局,宝业恒公司设计的扩声系统方案,不但满足会议与演讲的语言扩声、文艺演出音乐播放和人声演唱扩声,还满足电影放映时真实还原声音的大动态扩声等多种需求。

设计方案利用网络音频矩阵对音频信号进行全数字化传输和处理,只需让数字有源线阵及网络有源音箱简单联接,就能产生绝佳的声场,配合灵巧高效的数字调音台及会议系统主机,就能轻松满足多功能厅的一切要求。(如下图)

网络数字音箱的应用在实际中更加简单

图14:网络数字音箱的应用在实际中更加简单

(编辑:石头)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