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珠海台讯将携众多新品闪耀PALM2014

——台讯会议系统将登PALM展
2014年05月20日 08: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5月26日至29日,一年一度的演艺设备行业盛会——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拉开序幕。珠海台讯将携带多款高科技核心产品亮相此次盛会。

此次登陆PALM展,珠海台讯主推其首创的触控感应式会议系统、DCS-6000系列多媒体智能会议、MCS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等新品。

DCS-6000系列多媒体智能会议(左) DCS-5000触摸式会议系列(右)

DCS-6000系列多媒体智能会议(左) DCS-5000触摸式会议系列(右)

其中,DCS-6000系列多媒体智能会议是一款集发言功能、投票表决、会议服务、同声传译收听、视频跟踪、中控触屏功能于一体的多媒体会议终端。它带4.3寸TFT电容式触控屏,6寸电子触控玻璃面板;带有中央控制功能,可集中控制会场的机电设备;多媒体播放器功能,可通过会议单元播放MP3音频及视频资料;具有文档共享功能,可由任意一个单元发送发言稿及课件到所有单元;具有PPT文档演示功能,方便多种会议场合使用;会议服务功能,可以在会议中有笔纸、茶水等需求时通知服务员;具有PPT文档演示功能,方便多种会议场合使用;支持会议录音功能,可对会议全程进行录音。

DCS-5000触摸式会议系列具有如下特点:

1.采用6芯带屏蔽DIN线材,能有效防止电磁波对线材的干扰。

2.具有发言功能、投票表决、会议服务、同声传译收听、视频跟踪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会议终端。

3.带1.8寸全彩LCD显示屏,操作简单直观。

4.预留数据接口,可免拆机升级及维护。

5.会议服务功能,可以在会议中有笔纸、茶水等需求时通知服务员。

6.采用性能稳定的电容式感应触摸按键,不需要人体直接接触金属,按键没有任何机械部件,不会磨损。

7.采用静电隔离技术设计,即使在干燥地区也可以避免产生静电。

8.会议单元自带DSP数字音频处理芯片,可单独调节每个单元的高中低音,可根据现场情况任意调节指定话筒的增益。

展馆号:E2号馆

展位号:E1E03

时间:2014年5月26日至5月2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