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2014展 哈曼携全线新品闪亮登场

——哈曼携全线新品登陆Palm展
2014年05月19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5月26日至5月29日,备受关注的国内外演艺设备技术业界的年度盛事——“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Harman Pro携旗下全新产品一一亮相,此次登陆PALM展,哈曼将分四个主题区域为观众展示不同垂直市场对应的产品和技术,真正显示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的大家风范,我们诚邀各位亲临E1B36展位一睹尊容。

哈曼展台效果图

哈曼展台效果图

继2013年Harman成功收购马田专业灯光(MartinLighting)后,本次马田灯光将作为HarmanPro正式成员入驻Harman Pro展位,为看官们上演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届时将为大家展示经典的Quantum系列之全新MAC Quantum Wash染色灯、Rush系列的RUSH Multibeam 2双排灯和RUSHStrobe1 5x5频闪灯、Martin 控制台的M1和M6灯控台,还有雾机中的JemReady365和远程遥控机。

马田专业灯光产品

马田专业灯光产品

AKG作为耳熟能详的品牌,此次展出首登中国市场的最新产品入门级的无线话筒WMS420,分演讲者套装和人声套装,根据需要,搭配不同的话筒应用于不同的场合.另CBL 31WLS和STS DAM+WL桌面无线话筒底座,可以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快速安装,不需布线,省时省力。耳机爱好者的福音, K812Pro参考级耳机和K712Pro,K612 Pro也会揭开面纱,AKG专为需要精准地收听到原音的应用场合如混音和后期制作等而打造,加上AKG一贯的杰出音质,怎能错过!?

CBL 31WLS和STS DAM+WL桌面无线话筒底座

CBL 31WLS和STS DAM+WL桌面无线话筒底座

在固定安装产品方面,HarmanPro又带来了JBLProfessional新成员.除了在InfocommChina 2014上展露新颜的Intellivox系列数控指向性有源扬声器阵列外, 本次展会的亮点则是 AXYS? ScopeG2系统.其型号包括有AXYS B-07G2和AXYSUB-25 G2超低音音箱(带适配器)、AXYST-2112G2和AXYST-2115G2(操控扩展)。该系列音箱与传统音箱相比,更适用于各类建筑空间,其数字指向性技术总能确保最清晰的语音,且可嵌入墙体、放入特定空间、整合到客户信息展示系统、融入剧院场景,甚至可由场景设计师手工喷涂后匹配表现安装场景。

作为有中国特色的娱乐市场, HarmanPro扎根本地研发的JBL娱乐产品系列一直备受好评和推崇.继Marquis Dance系列音箱推出后,这次大家将可以看到专为中国式慢摇吧和俱乐部而开发的Marquis Bar(MQ)扬声器系列,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同时为迎合不同娱乐场所的安装设计风格,JBL首推白色版KP6000和Ki100全频音箱。

AXYS? ScopeG2系统

AXYS? ScopeG2系统

精彩展出,不容错过,展会期间,还将全天候举行“关注有礼”的派送活动,更多的惊喜等您来感受。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