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无纸化会议系统相较传统会议有何优势?

——无纸化会议系统优势所在
2014年04月02日 14: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科技的进步就是为了提高生活的质量”这句话正是对无纸化会议系统先进性的最好的证明。无纸化会议系统的推进,必然是科技进步的表现结果。无纸化会议系统的出现,也确实方便了会议的进步与发展。那么将在以下几个方面来介绍无纸化会议系统的优势何在。

首先,任何大规模的的会议,纸张的使用量绝非我们普通的一个会议可比

比如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采访记者通气会上,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局长张敬安透露,政协不再提供纸质大会发言稿和简报,仅此一项,“政协就能够节省约200万元的纸张和印刷费”。从某种意义上说,节约纸张就是保护森林,就是在保护我们生活的家园,会议无纸化系统是可以把电子文档转化成仿纸质文件的一种电子纸,节约会议纸张,是对环境的保护,更是一种的社会责任。

其次,任何大规模的会议的会务量都是巨大的,因此提高工作效率,会议质量就显得尤为重要

相对与传统的纸质媒介,以无纸化会议系统终端作为做智能会议的载体,平板电脑相对于普通PC电脑具有更强的便携性,而且价格更低,这无疑是最合适的硬件会议解决方案。无纸化会议系统首先是一种智能会议系统,它具有电子签到,呼叫服务,会务通知,电子投票,阅读审批等会务功能,不但可以优化会议效率,提高会议质量,而且还能节省大量时间和人力成本。

再次,安全是任何会议都需要关注的重点

无纸化会议系统把电子文档通过特殊加密形式转化成第三方无法识别的仿纸质的电子纸,在网络通信中使用专用的网络协议,传输数据经过多重加密,会议文件安全保密性极高,相对于传统的纸质会议,无纸化会议可以防止保密文件被与会者偷偷带走。无纸化会议系统可以设置会议为保密会议,会后相关文件和记录可以自动清除。

虽然说在某种角度来看,采用无纸化会议表面上是造成了成本增加,实际上则是降低会议成本,优化会议管理,提高会议质量,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加强会议保密性,增加与会者的交互体验。目前无纸化会议技术越来越成熟,先进的技术一定要取代落后的技术,这也是信息化进程的必然结果。尽管无纸化会议在实施起来还存在着诸多的纷争,不过相信更加透明化、公开化的招标制度与财务公示,可以让无纸化会议系统得到更多的政府机关、事业机构的认可。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宝利通]PVX
[宝利通]PVX
价格:1800元
[金迈克]JMIC CS1001D/Z
[金迈克]JMIC CS1001D/Z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