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英特尔嵌入式事业部在京举办媒体沟通会

2014年03月04日 17: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英特尔嵌入式事业部于3月4日在北京宏绣会馆举办主题为“智能物联,从芯开始”的媒体沟通会,到场媒体50余家,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英持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节先生、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事业部总监曾明先生、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事业部产品经理徐民先生、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事业部产品经理刘荣女士、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事业部产品经理王景佳先生、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事业部市场经理郭威先生等。科技的发展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习惯。消费者已经习惯于网络生活,并希望线上线下拥有一致的体验。为满足消费者对于更加智能、互联生活的需求,英特尔进一步扩展其芯片设计、制造工艺以及软件能力,以构建个性化的“互联计算”(ComputeContinuum)体验,将智能计算扩展到更广阔领域,全面助力零售、教育、交通、医疗等众多产业发展。

英特尔嵌入式事业部在京举办媒体沟通会

英特尔嵌入式事业部在京举办媒体沟通会现场

英特尔嵌入式事业部在京举办媒体沟通会

英特尔嵌入式事业部在京举办媒体沟通会--媒体签到

英特尔认为,传统的、基于平面表现形式的内容及广告推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越来越小,互动式的媒体传播和营销方式将成为主流。到2015年,预计将有2200万台显示屏出现。新兴媒体渠道——数字标牌(DigitalSignage)正在迅猛发展,无论是在受欢迎程度还是在曝光率方面,目前都已成为仅次于电视的第二大媒体形式。作为一个互动式媒体传播平台,数字标牌凭借智能、精准、互联、可视性强等突出优势,进入了越来越多的应用领域,从商场、超市到地铁、机场,从线下课堂到线上电子商务,数字标牌的应用几乎无处不在,成为“互联计算”网络上重要的节点,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个性化和生动的感官体验。

英特尔嵌入式事业部在京举办媒体沟通会

英持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节先生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和细化,数字标牌的功能也在发生变化。从最初的单纯广告展示,配以有限的内容,每块显示屏一个播放器的基本呈现方式,发展到如今以动态多媒体内容显示,支持收视测评和触控式人机交互,可远程/集中管理,可进行精准内容编排、分发的高端数字标牌铺设,数字标牌已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未来,随着数字平台与传统行业的融合愈加紧密,以及智能移动终端应用的规模普及,如NFC(近场通信)、QR代码、App,数字标牌将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交互体验、及时有效的智能响应,从而进一步带动市场收入的增长。

英特尔嵌入式事业部在京举办媒体沟通会

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事业部总监曾明先生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