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视讯新发布嵌入式透明屏技术获赞

2014年02月19日 11: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将多个视频或图片画面叠加在同一屏幕上进行同步显示,似乎听起来是不可实现的,但是清投视讯却将它变成为事实,清投于近期发布嵌入式透明屏技术,该技术的实现,让大屏拼接的显示技术更上一层楼。

清投视讯

据清投研发部透露,清投嵌入式处理器透明屏采用overlay核心技术,通过多幅图像的叠加处理,形成不同图像内容的像素点重合,通过调整每个像素部分的色值差值的变化实现视频的改变,从而形成叠加图像的透明效果显示。

清投透明屏技术实拍(图片与视频叠加)

清投透明屏技术可以实现多个视频图像的透明叠加,以及单幅视频图像的透明效果,且经过透明技术处理的图像,并不会损坏原有视频图像内容的完整性。根据该项技术的实现原理,叠加图像的透明度数值可以随意调整,从而实现各种程度的透明效果。屏幕的透明效果既可以在两个图像之间产生,也可以在多个图像之间产生,形成混合透明的效果,满足用户的多种特殊需求。

根据清投透明屏技术的原理,它可以在液晶、DLP等拼接大屏上实现各种透明显示,结合拼接屏幕的优势特点,实现多样化的显示效果。因此无论是进行单幅图像的显示,还是多幅图像多视频叠加显示,都具有非常新颖、方便的独特优势,根据清投透明屏的显示特点,此项技术主要应用在展览展示、数据分析、动画面图像叠加等多个方面。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