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探究投影幕里的“战斗机”--金属幕

2014年02月14日 08: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般可分为反射式、透射式两类;反射式用于正投,透射式用于背投;正投幕又分为平面幕、弧型幕;平面幕从质地上可分为玻珠幕、金属幕、压纹塑料幕、弹性幕等(压纹塑料分为白塑、灰塑、银塑等)。

总的来说,硬质幕的画面效果要优于软质幕。而在硬质幕中金属幕可以说算得上优质幕。金属幕大多视角: 40°亮度增益:2.5倍面料防霉,可清洁

对比度好:适合常光下投影,可彻底消除漫反射的白塑幕,散射的玻珠幕常光下投影时产生雾状白背景现象。

色彩还原好:屏幕图象清晰逼真,是其它传统屏幕无法比拟的。

绿色环保、无异味,幕基超薄柔软可折叠、平整不卷边。

金属粉、胶粘剂均采用进口材料、粘接牢固、不脱落、不变色、防静电,可随时清洗。

较良好的配套性价比,金属屏幕从经济角度看,不需昂贵费用购置高流明投影机,其效果仍然是清晰、明快、色彩还原极佳,同时更是弥补光源设备缺陷的最为现实和理想的配套产品。

易清洗、防潮、长寿等特点,不过,金属的密度较大,而且金属硬幕不可折叠,所以不方便运输;而金属软幕则可以方便的进行折叠,体积大大减小,运输或者携带都比较方便。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