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白雪投影幕ISE 2014数字视听展放光

2014年02月13日 15: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月4日-6日,2014年荷兰ISE视听及系统集成展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隆重召开。本次展会汇聚了全球顶级视听行业厂商、经销商与从业者的参与,在展会中,你可以领略到视听行业最新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国内视听行业企业也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深圳市白雪投影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盛装”出席展会,并展示以投影幕为主的显示相关产品。

在展会上,白雪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展示了家庭影院、数字影院、交互显示、大屏显示、视频投影及显示等5大类型产品,并且收到了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深圳市白雪投影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投影银幕的高科技公司。白雪品牌旗下拥有SNOWHITE品牌。公司目前推出"家庭影院投影幕"、“数字影院投影幕”、“高端商务投影幕”、“工程大屏幕”、“3D投影系统”五大系列投影银幕,主要产品有:豪华影院拉线幕、手动幕、电动幕、支架幕、金属幕、精品画框幕、快速折迭幕、背投、反射镜及支架等。

更多展会详情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SE2014专题报道!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