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投影幕再添大将 爱普生推便携式ELPSC26

2014年02月11日 08: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我们都知道,投影机投射画面的好坏,跟屏幕有着直接的关系,一款好的投影屏幕甚至比投影机的价格还要高。而如今,爱普生不仅专注于投影机产品,在超便携的投影屏幕方面也推出了新品ELPSC26。

爱普生ELPSC26是一款便携式支架投影幕,是针对于家用、商务、教学演示等场合使用,拥有便携、简易、平整、效果出色等优点,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爱普生ELPSC26机身采用坚固的金属材质,在质感与稳定性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金属三脚支架也较为牢固稳定。其采用水平伸缩式设计,支持多种投影比例,无论是安装还是收起都十分的简便,并且应用兼容性很强。大直径金属卷布管设计使得银幕打开后平整无水纹,效果出色。

作为一款便携式的投影幕布,爱普 ELPSC26小体积、超便携、易安装以及三种屏幕比例可调等等优势值得我们称赞,在保证了便携性与易安装性的同时,爱普生ELPSC26能够做到足够的坚固与稳定,让日常的应用更加的可靠。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