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实现定制化、自助化、智能化

2014年01月08日 15: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新年伊始,各行各业陆续掀起大盘点的热潮,当然数字标牌行业也不例外,回想2013年数字标牌行业依然让人感慨,回首过去的2013年,数字标牌作为一个多媒体的信息发布平台,已经在大型商场、超市、酒店大堂、饭店、影院及其他人流汇聚的公共场所广泛应用,在信息化大潮不断涌入的时代,智能化的数字标牌产品作为纸质媒体、广播、电视、互联网之外的“第五媒体”,拓展必不可少的展示平台,同时数字标牌产品也几乎成了家喻户晓的产品之一。当今社会,信息是非常重要的资源,能够最迅速、最准确的把最新信息传达给受众,是所有行业共同的目标。一时间,物联网、智能化、自动化、交互式、融合、差异化等词成了数字标牌行业的热点。那么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数字标牌行业的大动向。

智能化应用为数字标牌发展提供新思路

经过十余载的技术经验沉积,数字标牌已然进入了成熟发展期,特别是品牌的纷纷入驻促使数字标牌市场呈现出日渐饱和的态势,拓宽数字标牌行业发展路成为当前厂商所亟需解决的问题。自2012年期,零售业凭借其广阔的市场备受数字标牌厂商的青睐,为此大力开拓零售市场也成为数字标牌摆脱窘态的利器之一。

强化智能应用方能大夫进军零售市场

在当前的国内市场,数字标牌起步于传统的传媒广告。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被人们视为吸引人们目光的“面子”工程。不过,这一形势随着社会信息化的不断推进已经发生改变,数字标牌开始涉入各行各业的信息化操作流程,单纯的“幻灯片”式显示显然已经OUT了。以互动为核心,数字标牌作为“看板”,功能必然会越来越花哨。然而,为了便于大众市场的普及,功能复杂操作却要简单,这正是智能化存在的必要性。数据调查显示,目前智能系统在全球整个电子系统中占据的比例是19%,2015年,这一比例会上升到33%,智能设备的数量将由18亿到增长到40亿,整个智能系统产业规模将由现在的一万亿增长到两万亿。广阔的市场前景促使厂商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为数字标牌的智能化提供足够的技术支持。

因此,未来的数字标牌如果期望得到更好的发展,应不断的创新,发明新的功效和新的用途。将数字标牌的便利发挥到极致。打造属于我们的自己的独立品牌,提升其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的竞争能力。数字标牌长期被视为零售业的基础力量,有打动顾客的能力,传递的销售信息旨在影响顾客的最终购买决策。功能各异的数字标牌系统应用程序的推出促进了零售业的发展,形式各异的数字标牌可以创造出一系列的活动。

据了解,数字标牌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特征是他具有鼓励潜在的消费者们日均消费的能力。由于有关LED和LED数字标牌广告变更简单且频繁,这就使得小成本生意经营者们很容易吸引那些消费者并刺激销售额。如果顾客可以在销售点同触摸屏互动,那么数字体验将会达到极点,顾客可以按照顺序排列查看产品目录。数字菜单版的出现和应用则极好地证明了数字标牌在零售业的表现力。

当前,据市场研究报道,全球数字标牌市场将在2013年增长40%以上,总额高达70亿美元,而组成该市场的重要部分将会是零售业。而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数字标牌是一个相当有用的工具,可以和观众直接进行交互式交流,为广告宣传增添额外的吸引力。

提升软硬件的智能化为数字标牌增加附加值

而近年来,为了满足快速提升的需求,数字标牌媒体的应用趋势也已不断地加大。据了解,数字标牌一般以时下流行的大屏显示产品为终端,基于异形拼接、互动触摸、人脸识别等技术,只要有足够的创意空间,不仅让数字标牌在外形上艺术范儿十足,更能提升内容的魅力值。在当前,产业的选择,用户的需求使得数字标牌的智能化成为了不可逆转的潮流。而数字标牌系统能够基于统一的信息平台管理,用户可以将相关信息规范化处理,不仅能够保证信息内容的及时性、规范性,而且能够实现信息的定时、定点播放,让广告信息传播趋于条理化,有效杜绝广告扰民现象的产生。

借助数字标牌系统,用户只需及时更新内在“软件”就能够实现信息的更新,外在的硬件播放平台可以重复使用,有效降低了海报、灯箱等垃圾的产生,在大大降低了成本投入的同时,更加符合节能环保理念。总之,经济的高度发达,生活设施的高度完善能够使得城市人口的密集度越来越高,城市形象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人文环境的关键。而数字标牌系统的有效应用能够使得城市信息的推送更为精准化、个性化、低碳化,其应用效率是显而易见的,可为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带来新的转机。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