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教启星数字星球助推中小学科技创新赛

2014年01月03日 11: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12月27日到3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实施素质教育的方针、政策,探索与中小学科技教育相适应的技术装备工作,提高各地装备部门和中小学有关领导、科技活动组织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向中小学科技辅导员、教师介绍有关科技创新教育的发展趋势以及新的教学策略和教学方法,推动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活动的普及和开展,由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举办的“全国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实践及新技术应用培训班”在深圳景田酒店召开。

中教启星数字星球助推中小学科技创新赛

中教启星数字星球助推中小学科技创新赛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刘诗海副主任向与会嘉宾做了科技创新的专题讲座。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携数字星球系统参加了此次会议。中教启星培训讲师向与会装备领导、学校老师介绍了数字星球系统在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