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网锐捷上海中国电信学院数字标牌方案

——中国电信学院数字标牌方案
2013年12月27日 16: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今,数字标牌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极为广泛,在各大院校每天都有源源不断的信息要交流。那么为目标受众(学生,职员,访客)提供一个优越的信息交流环境,让他们可以及时地接收相关信息,就变得非常重要。数字标牌解决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数字标牌在信息传播领域的优势让越来越多的大学选择在校园部署数字网络,国内的大量高等院校都先后部署了数字标牌系统,为打造数字化的校园传播网络提供了全套解决方案,这些系统正在以现代化的数字方式服务广大师生。

背景和需求

2008年4月10日,中国电信学院在上海正式成立。学院坚持“服务企业战略、推动企业变革”的宗旨,定位为“一个基地、四个平台”,即领导力发展研究支撑和培养基地、推动企业转型变革的平台、知识管理的平台、发展员工关键能力的平台和创造价值的平台”。学院坐落于中国电信上海信息园区,建筑面积2.7万平米。拥有多功能教室、阶梯教室、平面教室、教学声像系统、同声传译系统等一流的教学设施,配有220间客房和电影院、台球室、乒乓球室、网球场、篮球场等体育娱乐设施,正在建设中的二期工程将于2011年底投入使用。

学院下设综合管理部、教务部和领导力、核心员工、VIP客户、在线学习四个教研中心。拥有集团级内训师380名、6名荣誉教授和客座教授,与中兴通讯学院、中国电信北京、上海、广东研究院等单位开展了战略合作。

星网锐捷解决方案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深入研究教育行业实际应用,在数据处理、传输方案、分级审核、网络布设等方面都有着非常成熟的经验。星网锐捷数字标牌正是以这样的优势,在教育行业信息发布领域贡献卓著。首先,大量国内高校具有非常久远的历史,若需要为了数字标牌系统重新布设一套有线网络方案,则需要大量破坏建筑结构,星网锐捷数字标牌解决方案采用灵活的网络架设方案,将有线、WIFI等方案全面应用到校园网络的架设中去,在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的同时,保障了校内历史建筑的完整。其次,在素材的审核上,采取了分级、授权,审核、发布的原则,通过将校内信息发布权限的全面分级授权,并严格执行审核下发的要求,全面保障了校内信息发布的安全、可靠,保证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序开展。最后,将校园根据办公区域的不同,进行分区管理,在合适的区域发布相应的信息,保证了信息发布的有效性和到达率。

可以说,星网锐捷数字标牌为中国电信学院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信息发布系统,让校内信息传播渠道通畅、信息通达有效,为打造数字化校园作出了卓越贡献。

客户价值

建立完善的信息发布通道。

分级、授权管理,保证信息发布安全、可靠。

分区管理,保证信息有效到达。

系统拓扑图

系统拓扑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