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火眼金睛”妙招巧识真假投影幕布

——如何巧妙识别真假幕布
2013年12月23日 0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在不断的改进我们的生活。说到投影幕,不少用户都认为,并没有高深的技术含量,然而市面上的投影幕结构、种类、材料多种多样,价格跨度也非常大。有的假投影幕为图高额的利润,电机用料极差,或是改装电机。且没有采用特殊阻燃工艺,容易致使电机烧坏,造成安全隐患。

作为专业以投影布为核心单品的交易平台,中国投影布交易网提醒消费者,投影幕确实不是什么精密电子仪器,尤其一些中低端投影幕,在技术手段上门槛不高,造假者只需购买一些机器设备,通过小作坊方式生产,就能完成出成品的制作。

关于如何巧识假冒的投影幕布,辨别妙招,让消费者挑选投影布时有所参考:

妙招1:模拟环境测试性能,在购买投影机时,商家一般会提供一个非常良好的测试环境给你试用,这也常常给买家造成错觉。中国投影布交易网提示您,作为商家,这样做当然无可厚非,但作为用户,一定不要因为“表面看起来很不错”就草率下决定。而这里所谓的模拟真实使用环境,就是不要使用商家提供的标准环境,而根据自己以后将会使用投影机的环境进行布置。

妙招2:亲自试用问明售后,之所以要自己亲自试用,是因为很多功能和操作必须亲身感受,这对于测试其易用性和人性化设计必不可少。如果整个演示过程都由商家完成,这些方面的细节就很有可能被忽略掉了。例如有些机型对遥控器的感应相当迟钝,这在长期使用中将使人非常恼火。另外,需要脱离计算机演示的话,翻页,模拟鼠标等功都是必须要亲自试过之后,才能做出更好的判断。当然,遥控器的手感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也需要买家亲身去感受。

假投影幕的出现对正品厂家造成严重的影响,也在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同时,也对整个投影幕市场的良性竞争造成了冲击,因此大家在购买投影幕时不要抱着捡便宜货的心态,一定要仔细辨别清楚,认准正货,别被假冒伪劣厂商有机可乘。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