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建碁新推Android播放器和触摸显示设备

——建碁安卓播放器及触控显示
2013年12月10日 14: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建碁宣布,其全新推出了入门级Android媒体播放器系列产品,主要包含两款产品——媒体播放器SDE53和触摸显示解决方案SD7T。该系列产品的突出优势就是基于Web的内容管理系统,安装方便快捷,能够适用于丰富的多媒体解决方案应用。

 建碁方面表示,作为一款由于基于Web的数字标牌播放器,SDE53充分利用了Android架构的强大威力。产品的体积小巧,外观尺寸为166mm (w) x 23mm (h) x 91mm (d),可以很好的与AOpen数字引擎的安装解决方案和外围设备兼容。借助SDE53,零售商将可以使用资产标签和GPS定位技术在整个零售网络分发特定内容到特定的播放器,RSS信息源和其他网页均可以集成到数字标牌显示器上,以提供更为丰富的信息。

另外,SDE53还支持人数统计,根据统计数据,零售商可以通过基于Web的内容管理器制定特定的广告内容,有的放矢,从而提升广告的推送效率。该系列中的另一款主打产品SD7T是一款面向客户的标牌解决方案,支持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应用,主要针对那些想要大力推广货架产品的零售商推出。该解决方案支持全屏互动,以满足零售商向消费者提供互动服务的应用需求。与SDE53一样,SD7T也是基于中央门户网站管理,由总公司集中进行内容定制,然后在分配到各个门店中。

建碁欧洲公司的总经理Jack Chou表示,“我们推出这样一款入门级的Android数字标牌播放器是为了丰富产品线,以满足部分用户对具有成本效益的插件和播放解决方案的应用需求。7英寸的触摸设备是一款非常契合我们零售导向的产品,以满足中小企业市场的需求标牌解决方案。”根据建碁的公告,该系列产品已经在欧洲上市。

(编辑:Karl)

[Aopen]WT19P-0A
[Aopen]WT19P-0A
价格:面议
[Aopen]DSD42-F
[Aopen]DSD42-F
价格:面议
[Aopen]WT19P-TA
[Aopen]WT19P-TA
价格:面议
[Aopen]DSD52-F
[Aopen]DSD52-F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