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Elite 亿立影视科技新增厦门办事处

2013年12月05日 07: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Elite Screens亿立影视科技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并在中国、台湾、日本、欧洲、法国等设立有分支机构。有着25个据点, 超过2500个经销商,持续致力于投影屏幕及周边影视产品的研发、 生产、 营销。产品通过ISO9000-2001认证,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而屡获殊荣,因此也与全球各地零售商和经销商们建立了强大持久而又愉快的合作关系。为满足中国市场迅速增长的业务需求并进一步扩展更广阔的市场和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今天宣布亿立影视科技厦门办事处成立。

这是继亿立影视科技成立华北北京办事处、华东上海分公司、华西(重庆、成都)办事处、华南广州分公司后设立的又一办事处。福建厦门办事处的成立,表明这一区域对亿立市场布局的战略重要性日益增强,是亿立加大覆盖主要市场过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亿立影视科技厦门办事处将由李远强先生(Will Lee)负责整个福建地区的市场运营。

亿立厦门办事处总负责人李远强先生(Will Lee)

福建省地处东南沿海坐落于台湾海峡两岸,发展潜力巨大,而厦门是中国的经济特区,是海西重要的中心城市,更是现代化国际港口生态旅游城市,亿立影视科技在厦门设立办事处,充分说明了该区域的市场潜力之大,更彰显了亿立屏幕在中国市场的良苦用心和对客户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该区域对亿立屏幕在中国市场布局的至关重要性。今很荣幸担任这一区域负责人,将秉承亿立的以市场为导向的竞争模式,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模式作为宗旨,愿与亿立各新老客户朋友携手并进,共创双赢,一同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亿立厦门办事处李远强

厦门办事处的成立将成为我们在华南区重要的一步,我们在福建省的服务将更迅速也更灵活。我们的目标不只是在地销售,更希望能将亿立科技更好的产品与讯息以十倍速的方式传达给福建.....                                                           ----- 亿立产品行销总监

Tony Tsai亿立影视科技厦门办事处将包含仓储、销售、物流等等服务,以便就近照顾客户,我们将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创新,高质,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实现与经销商的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关于Elite Screens亿立影视科技:

Elite Screens 亿立影视科技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分公司遍布全球,在中国, 德国, 法国, 台湾, 日本, 印度等国家均设立有分支机构。台湾分公司和中国分公司共同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并拥有多项专利于其新产品方面。新产品有Ariflex 5D堆叠器系列产品,ChromaFlux 投影油漆,光学抗环境光银幕,可变比电动框架MMR 系列、家庭影院固定框架幕A1080 / 4K/3D系列、弧型框架透声幕 Lunette 系列, 大型展示120寸-150寸地拉 ezCinema X 系列、尊贵型模组柜式电动幕Raptor M系列、便携式高级电动拉线地拉幕 Kestrel T系列、可书写式白板屏幕WhiteboardScreens U系列、畅销型电动幕VMAX2 & PM 系列, 便携式桌幕PicoScreen 系列 等等,屏幕尺寸从15寸到 500寸。提供比例有 1:1、4:3、16:9、16:10、2.35:1、 电动双变比、电动多变比等。有着30多个系列,1000多种产品。也因为Elite Screens亿立影视科技对产品质量的坚持与生产制造的信心,全球率先推出2年产品保修期, 针对GEMR(政府、教育、军方及非盈利性宗教团体)增加到3年产品保修期,以保证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的持续性。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登陆网址 www.elitescreens.com.cn
请联络我们各地代表:
亿立厦门办事处:李远强 电话:18671979081
Email: willli@elitescreens.com.cn

(编辑:小M)

[亿立]CineTension
[亿立]CineTension
价格:面议
[亿立]VMAX 2
[亿立]VMAX 2
价格:面议
[亿立]Home
[亿立]Home
价格:面议
[亿立]Spectrum
[亿立]Spectrum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