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MAX中国巨幕数量5年内翻倍至400块

——中国巨幕IMAX5年内增至400块
2013年11月28日 13: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外媒消息,IMAX公司CEO理查德·葛尔方表示,他们正打算大幅提高在中国影院的IMAX银幕数量,计划在5年之内从现在的150块提高到400块,这对于喜欢3D的中国影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中国,IMAX巨幕影院由万达和韩国的CJ CGV负责运营,其中CJ CGV运营的数量是30个,而万达负责运营的数量则为120个,但这远远满足不了IMAX在中国的雄心,他们计划将巨屏数量增加到400个。理查德·葛尔方在本周四由彭博举办的2014年前瞻会议上表示:“我超级看好中国市场,我已经迫不及待。”

据报道,在IMAX与万达签署的条约中,不但要增加在中国的巨幕数量,而且后者还将成为IMAX在全球最大的合作运营商。就目前来看,IMAX60%的业务来自海外,而作为世界上第二大票房市场,中国观众对于好莱坞影片,尤其是好莱坞3D影片的追捧,对于IMAX的成功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本月19号,好莱坞科幻大作《地心引力》登陆中国IMAX巨幕,两天之后另一部科幻大作《饥饿游戏2》也与中国观众见面。在理查德·葛尔方看来,IMAX能在中国取得成功,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重视国情:“他们认为自己跟我们是平等的,CEO或者其它高层人员必须安排好关系,你不可能在中国开一个办公室,然后派人过去负责。”葛尔方表示,要想在中国取得成功,西方公司就不要期望用自己的思维来决定中国市场。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