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英特尔Q77高速芯片组在通信安全中应用

——康士达K-Q77NS超级主板
2013年11月26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系统概述

目前的网络通信安全设备种类繁多,中低端网络安全产品在低功耗、低性能需求上面基本能满足行业一些传统的包过滤要求,但是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不断发展,在一些开放的数据流、多云数据检测、深度过滤以及最新的端到端适时网络架构数据传送等方面,传统的一些网络安全设备根本不能满足上述的要求。

针对这些高端需求,目前主流网络安全设备厂商都有推出配套整机设备或方案,尤其是一些专用平台的不可复制性和独特性,让成本代价通常很高,所以市场急需一种高性能、高可靠性但是又价格适中的产品,康士达科技的K-Q77NS恰倒好处地满足了这一需求。客户采用K-Q77NS,加上高品质的周边配件,就可以搭建起高性价比高端网络安全设备,比起传统专用高端设备,成本降低至少50%,而性能和可靠性完全一样。

二、系统描述

需要满足到上述开发数据流以及深度过滤检测等方面的需求,网络安全设备的性能要求往往很高,从处理器性能到网络通信速度、从适时数据交换到外围扩展都有较高的要求。

从目前市场需求上看,高端如军工等应用上,专用芯片还是可靠性和安全性都比较高的。在X86方案上,英特尔的CoreI3/I5/I7系列处理器基本能满足这一运算需求;在网络通信上,必须要有4电2光或以上的配置,外围扩展上最好能支持2个PCIE8X;适时数据处理对内存要求起码都在8G甚至是16G以上。

系统图

系统图

三、控制系统设备要求

1.处理器性能强劲,必须能对大数据、深度检测作出适时响应;

2.网络连接功能强大,最好有四电两光网络配置;

3.足够的扩展功能,最好有一个或者两个带独立交换接口,最少PCIE8X以上;

4.存储要求形式多样,支持至少4个HDD接口或以上;

5.必须足够稳定可靠,至少MTBP5000小时以上。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