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抓住机遇和挑战 稳固市场第一

——访三星电子大中华区Display营销高级产品经理何彤亮先生
2013年11月14日 14: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抓住机遇和挑战 稳固市场第一

针对中国商用显示市场,何彤亮经理认为,2013年继续高速发展的商用显示市场对三星而言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尤其是前景广阔的数字标牌市场。目前,三星商用大屏已经牢牢占据了市场第一的领先地位,在产业链、技术、产品、行业应用等各个方面,均积累下了其他竞争厂商所无法比拟的优势,这种优势随着市场的扩大和细化将会进一步的被释放。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商用大屏幕显示器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也日益广泛和成熟,更多国际大品牌和本土品牌争相进入商用大屏市场,这是一个非常强烈的“产业趋势”,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会遇到更多的挑战,不容小觑。

为此,何经理强调,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将从两个方面逐一应对:第一是不断完善自身,这里既包括了前面提到的产品、行业、组织结构的完善,也包括了渠道、营销等多方面的完善;第二是不断创新,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是技术,只有不断保持技术领先,才能确保三星抓住机遇,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市场第一的优势。对三星来说,未来的主要战略是巩固市场第一的位置,三星将根据不同的客户的使用需求,推出更多适应市场与用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伴随着商用领域的发展,越来越多竞争对手的加入也在所难免,无论是来自于国际的厂商或是国内的本土企业,何总面对竞争都表示出无比乐观的态度,何总表示不畏竞争,有竞争才有市场,才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同时何总也表示将更多地开发空间留给合作伙伴,通过三星的SDK开发包,合作伙伴可以按需定制符合中小企业自身的解决方案,达到与合作伙伴的共赢的局面。

结束语

数字标牌是一种全新的媒体概念,各个厂商都是非常重视这个市场,也都在积极布局,三星也不例外,其在产品端和渠道端同时行动,也明确了自己的主要市场,是个不错的开局,其主要竞争力在于提供全套方案的能力上,相信以后将是数字标牌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作为新兴的信息宣传工具,数字标牌系统俨然已成为行业推广宣传的全新市场工具,在数字标牌这一细分领域,三星商用显示也已经牢牢地占据了市场的领先地位,成为数字标牌技术创新的先行者和行业发展的积极推动者,三星一系列成功案例的推出,再一次印证了三星商显真正做到了产品的设计研发能力,充分考虑了客户实际应用的需求。

 

(编辑:daisy)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PE55C
[三星]PE55C
价格:面议
[三星]MD55C
[三星]MD55C
价格:面议
[三星]ED75C
[三星]ED75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