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QITUO新会议话筒QT-S227会议进程一键知

——QITUO推新会议话筒QT-S227
2013年11月07日 12: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会议系统专家QITUO推出了一款新的会议话筒QT-S227,与传统的液晶会议话筒相比,新版的QT-S227采用最先进的全彩屏触摸技术,可以一键了解会议进程。

QITUO新会议话筒QT-S227

QITUO新会议话筒QT-S227

与此同时,这款QT-S227还改进了彩屏像素,使之显示更加清晰;并在原有基础上,扩大了液晶显示的范围,使会议进程一目了然,有效提高会议效率。

不仅如此,这款QT-S227非常重视信号在音源与耳朵之间的无损传输,所以采用模拟音频传输技术,使得人声在传输过程中保持了高度逼真的还原性,不会出现一般传统会议话筒的失真现象。

同时,为了保证整套会议系统运行稳定,QT-S227还采用了最先进的数控技术,不仅能够满足会议话筒之间的频繁切换,而且对大单位的音频数据传输也毫无负担。

声音传输是整个会议话筒的关键所在。为了保证传输过程流畅自然,不发生电磁波干扰现象,在制作这款会议话筒的电磁板时,特别使用了有射频抗干扰技术的电磁和运算放大的电路设备,并且,为了达到杜绝啸叫现象,还对内部作了优化的屏蔽处理,其信号数据线也有特定的抗干扰线材组成。

该会议话筒适用于政府机构、法庭、企事业会议厅、酒店会议室、商务会场及作战指挥中心。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