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羿飞科技多媒体球幕投影系统盛装亮相

——羿飞科技明星产品亮相普教展
2013年11月06日 17: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2日—4日,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来自全国的37个组团单位和700多家企业带来教育装备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作为中国球型显示领导者,羿飞科技此次带来了多个教室解决方案,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大呼好评。

羿飞科技投影互动显示

羿飞科技投影互动显示

羿飞科技推出的多媒体球幕投影系统,为国内中小学打造地理智能教室提供必要前提条件,不仅轻松摆脱传统的教学模式,同时令学生更加直观地、轻松的学习地理知识。老师在教学中,也更轻松,教学质量有了本质提高,将难懂的板书,通过多媒体球幕投影系统直观地展现在学生眼前,同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兴趣,随意操作,挑出自己感兴趣或是不明白的地理知识,其简易的操作性,使使用者更加易于互动,增强使用体验感受。

多媒体球幕投影系统

多媒体球幕投影系统

(编辑:小M)

[SVS]WA1806(150
[SVS]WA1806(150")
价格:106000元
[DNP]Win Screen(84
[DNP]Win Screen(84")
价格:12000元
[DNP]Win Screen(100
[DNP]Win Screen(100")
价格:22000元
[DA-LITE]便携幕(120
[DA-LITE]便携幕(120"背
价格:6480元
[三星]背投幕(120
[三星]背投幕(120")
价格:2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