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顺泰ST07广告机诠释中国最强好声音

——顺泰推出创新广告机ST07
2013年10月22日 11: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好声音在中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好声音好在哪里?有些人会说好在节目的编排方式上;有些人说好在各位导师;有些人说好在那四把大红色的椅子上;有些人说好在舞台灯光。众说纷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评判标准。但从本质上来说,声音才是关键点,对他们来说,唱歌是一种信念,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并抒发情感的方式。在他们的声音里传达的不仅仅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力量,一种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力量。

从好声音出发,我们不难发现,其实在中国的各行各业里面都不乏好产品,某些所谓的大品牌只不过贴着时尚的标签,雇佣了营销专家为我们打造的视觉迷幻术,它致力于让消费者钱袋变瘦的愿望,你的钱包,没有最瘦,只有更瘦。

顺泰广告机

顺泰广告机

数字标牌界,也有一个创新高手,多种多媒体格式广告机,随着进一步了解才知道,多种多媒体格式广告机是顺泰集团新研发的产品,在外形上打破了传统的模型,此款产品为落地式广告机,采用了直角铝合金拉丝与玻璃工艺的结合打造出了机壳颜色简约,美观大方的新型广告机,在硬件上运用了顺泰自主研发的空气对留系统,大幅度提高了散热性能,使屏的使用寿命达到了5000小时以上;在主板上采用了I5CPC电脑主板使得图片、视频播放更加的流畅,大幅度的提高了播放特效的感官冲击力;在极速响应时间低于8ms下,动态毫无拖尾。兼容多种多媒体格式,自动开关,定时播放,任意分屏显示,可实现不同窗口播放不同内容,多种字幕显示方式,支持多种组合媒体播放模式,支持远程软件控制播放素材,操作更方便。首先它属于完美的、智能的、联网的、完全打破了传统意义上我们对广告机的了解,将现代科技融合到数字广告机的产品研发当中,给了一次全方位360度数字标牌界的大突破;其次在产品性能上也有新的创新,可以五台连屏实现了多屏互动,显示内容可模块化处理,更省广告特效费,更经济实惠。

顺泰广告机

顺泰广告机

所有这些创新与突破都将推动数字广告机新的转型,而顺泰广告机ST07也将成为这一转型期的关键产品,必将受到市场的考验,处在市场与商业的风口浪尖,顺泰集团如何将数字广告机打造成新一代中国好广告机,我们拭目以待!!!

 顺泰广告机

顺泰广告机

 

(编辑:daisy)

[顺泰]420ST11W
[顺泰]420ST11W
价格:面议
[顺泰]460ST04D
[顺泰]460ST04D
价格:面议
[顺泰]550ST03W
[顺泰]550ST03W
价格:面议
[顺泰]420ST04W
[顺泰]420ST04W
价格:面议
[顺泰]420ST05W
[顺泰]420ST05W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