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施耐再献利器 无人数字标牌助终端决胜

——无人数字标牌助终端决胜
2013年09月27日 07: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分析,有超过60%的消费者对某商品由不熟悉到熟悉,再到产生兴趣并购买的行为皆是发生在进入零售终端店面并亲手体验之后。然而很多消费者在零售店观看完实物、拍下照片、记下型号及体验之后却不急于购买,或回家网购,又或到另一家购买,导致零售店生意一落千丈!时代在发展,顾客也越来越“挑剔”,如何吸引顾客、提高终端卖场的实际成交率成了商家们绞尽脑汁的事情!

您还在为店铺无法招来访客而苦恼?

您还在为店铺无法引人驻足而恍惶?

您还在为店铺到手生意溜走而懊悔?

今日,施耐再献利器,助您决胜于终端。

在过去,零售店通过采取在条幅、宣传单、灯箱和播放盒+电视机等传统工具上进行广告轰炸起到非常好的效果。然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诉求渐高,这样普通单一的宣传已捉襟见肘。就在普通媒体工具陷入桎梏之际,施耐以数字化、互动化、智能化(合称“三化”)为设计理念专门定制的无人营销解决方案应势而出!

相信大家或多有见过或使用过数字标牌广告机,并拥有自己的PC电脑和智能手机。PC电脑历史悠久不说,转眼数字标牌在中国的推广也已十年有余,智能手机更成为时下大众必备的手设终端。然则这十多年来这三屏的互通应用却是非常少,今日笔者就为大家来隆重介绍一款由施耐人精心研发的,可多屏互动完成自助营销的数字标牌。

利器现!施耐无人数字标牌助终端决胜

感应快速查询产品

确切的说它不单指一个产品,应该算是一套系统、一个高互动性应用平台,不同的行业、不同的诉求其形态也不甚相同。目前,施耐已针对国际某日化品牌的形象和需求,为其零售专柜量身设计出一套无人数字营销方案。项目负责人王先生说:“无人数字营销方案灵感源自海外无人专柜,在这些专柜中您几乎找不到业务员,消费者都是通过专柜的自助设备和掌中的智能手机进行查询并下单支付。我们有个野心,就是将这种营销模式推广到我们所有的连锁终端上,为中国的发展再献绵薄之力。”

利器现!施耐无人数字标牌助终端决胜

下单打印小票

据悉,此无人数字营销方案核心在于施耐独创的自助体验营销平台,该平台系统安装在数字标牌终端上,采用B/S架构,可通过多链路网络与PC电脑/平板、智能手机进行对接。此自助体验营销机配有纳米触摸膜,水渍上亦可进行互动操作;设备配有RFID感应器,当产品置于感应器上,屏幕上将会呈现该产品的所有信息,包括产品介绍、功能说明、专家建议和售价等;平台设有测试中心,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最佳的组合和使用建议;平台支持会员注册,商家可在平台上定期发布一些优惠活动来回馈消费者;而其中最有特色的莫过于平台可将订单、折扣券、优惠券、礼品券等信息以文本、一二微码下发到手机或微信中,服务员凭券在PC电脑上进行核对并结算,是不是要比打印小票来的便捷呢?

利器现!施耐无人数字标牌助终端决胜

信息下发到手机

由于篇幅的关系,笔者就只介绍到这里,欲知更多功能及应用请登录施耐官网http://www.snice.cn或拨打全国热线400-0809-698进行咨询。智能手机迅速普及,信息互动查询已然成为大势所趋,施耐将持续推出可多屏互动的自助体验式设备,为各大零售终端、大型公共场所输送更多的无人数字标牌,助它们决胜。

 

(编辑:daisy)

[施耐]SADI-21.5W
[施耐]SADI-21.5W
价格:面议
[施耐]SADI-32SST
[施耐]SADI-32SST
价格:面议
[施耐]SADI-55WV3
[施耐]SADI-55WV3
价格:面议
[施耐]SADI-42SPT2
[施耐]SADI-42SPT2
价格:面议
[施耐]SADI-55S
[施耐]SADI-55S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