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神奇数字标牌打造魅力Rainforest咖啡厅

——数字标牌打造魅力咖啡厅
2013年07月15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悉,伦敦最大的家庭餐厅Rainforest咖啡厅,现已引入两个新层次的、安装于地板的互动性显示屏。这两个生动的显示屏将带领年轻顾客们身临其境体验热带丛林;最为震撼的是,您还可以有机会和游动的鱼、飘移的树叶和跳动的青蛙玩耍。

Rainforest咖啡厅素有“神奇探险之地”的美誉,居于伦敦皮卡迪利广场(Piccadilly Circus)中心位置的咖啡厅,此次生动的地板系统的安装,必将带给您真真实实的热带雨林体验。在这儿您可以和电子卡通制作的大象、猩猩、蛇和美洲虎玩耍嬉戏;每隔29分钟,将会有雷电出现,此时,亚马逊的树叶、活泼的鱼儿、当然还有以热带雨林为主题的食品将会伴您左右。总经理Brendan Lucey说,对于此次i-Sub数字解决方案的安装,他觉得很振奋人心。

神奇数字标牌打造魅力Rainforest咖啡厅

神奇数字标牌打造魅力Rainforest咖啡厅

通过使用红外跟踪系统、视频投影机和PC上运行的图形定制软件,儿童和大人可以与地板上生动的数字图片充分互动;不论是玩游戏,还是用他们的手或者脚改变显示屏,都会轻而易举。

Lucey为Rainforest咖啡厅选择了两个系统,一个被放置在进入餐厅的地板,顾客只要一踏进餐厅,热带的雨林景观、闪耀的绿叶、咖啡厅的吉祥物都可以尽收眼底。当他们踏上地板的时候,红眼睛的树蛙将会神奇的出现。在进入投影区域之后,树叶会随着脚的移动而飘移,青蛙也会随侍左右,顾客将会被热带雨林的植物、动物和声音环绕,地面的显示屏真切地烘托出丛林的气氛。第二个生动的地板显示器被安装在更进一步的地方,创建了一个地表的鱼池。这些数码的鱼儿,在餐馆的地表游来游去,当游客们走进去的时候,就会深深地被这些欢快游动的鱼儿感染。

Rainforest咖啡厅自从暑假之前安装这两个显示屏后,这两个美轮美奂的树叶地板和鱼池就极受成千上万的顾客们的欢迎和青睐。就如56iq微博大屏幕所提供的大屏幕互动上墙一样,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

伦敦Rainforest咖啡厅的销售和营销经理Simon Yandell在采访时说:“家长在和小孩子用餐的时候,要试着忘记这些活灵活现的显示,对于他们而言,实在是令人兴奋的一段经历。”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