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朗辰创新裸眼3D方案应用日产新车巡展

——朗辰裸眼3D入驻日产车巡展
2013年07月04日 08: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悉,日产汽车已从2013年3月开始,采用先进的裸眼3D技术用于在全国各地的新车巡展,在活动现场布置了两台巨型商业舞台改装车,内部集中了目前各种最先进的展示技术,包括裸眼3D、互动技术、体感技术、现实增强技术、遥控技术、声控技术等。朗辰再一次牵手全球500强,成为裸眼3D方案独家供应商。

朗辰创新裸眼3D方案应用日产新车巡展

朗辰创新裸眼3D方案应用日产新车巡展

3D技术与汽车展示结合,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在2012年,别克汽车在汽车业界率先采用裸眼3D展示方案,用于中国大陆300多个城市的新车巡展活动,获得巨大成功。如今当你百度搜索‘别克汽车3D’关键词,所展示的直接相关新闻达25200篇;同时,2012年全年,采用‘别克汽车3D巡展’为主题的线下新闻报道超过3500篇次。与以往的巡展相比,受关注度大幅度提高。

朗辰创新裸眼3D方案

朗辰创新裸眼3D方案

据朗辰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日产汽车一直非常注重将新技术引入推广活动中,裸眼3D作为先进的展示技术,可以通过奇特的立体显示效果加深受众的宣传印象,日产汽车通过一系列前期调研,最终选择采用朗辰的商用裸眼3D展示方案。整个方案采用了业界领先的技术,无论在硬件、软件,还是系统集成方面都做了不少创新。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