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细分行业应用 定制完美服务

——三星商用部高层话市场
2013年04月18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细分行业应用 定制完美服务

三星拥有领先和专业的研发和推广团队,可以基于客户需求科学地定制专属方案。正如此次三星推出的智能数字标牌产品解决方案,就是经过几年的市场的沉淀和积累,根据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突出更多的细分化的定制版产品。李建民先生表示:在今后数字标牌市场竞争中,只有能够提供系统、完整解决方案的厂商才能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数字标牌具有天然的商业属性,区别于我们熟悉的消费类产品,数字标牌的销售过程要经历层层的筛选和对比,三星数字标牌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呢,尤其是在商业选购中,产品价格同样是影响采购企业最终决断的关键因素,这一点上,三星处于不利地位。翟南极经理却给了我们意料之外的回答,他说,三星数字标牌产品质量、技术水平、用户体验、品牌拉力、售后服务等等方面在行业中都是首屈一指,难道我们的价格配不上首屈一指吗?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商用事业部产品经理翟南极先生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商用事业部产品经理翟南极先生

三星集产业链、技术、产品、行业应用等各方面优势,开创商用显示市场的新蓝海。三星希望在数字标牌行业中可以成为领导者,而这不仅仅是数字上的第一,而是带给行业推动最大的品牌,树立行业标准,建立方案典范,让用户想到数字标牌就第一个想到三星,这应该是三星人共有的目标。

踌躇满志 塑行业标准

关于未来的行业发展,李建民先生表示,数字标牌和其他电子产品一样,比拼的是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多少价值,我们需要钻研的不是今天卖给用户一个数字标牌,明天卖给用户一个IC应用,后天卖给用户一个媒体播放器,我们要用心发现用户的真实需求,并在我们的产品中给予充分的满足。采访过程中,李建民先生一直强调三星的经营理念,是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最佳的产品和服务,为人类提供最大的价值。

作为商用显示领域的龙头企业,三星商用准确捕捉到这一市场风向,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通过不断的创新,牢牢地占据着数字标牌这一细分市场领域,引领数字标牌未来发展潮流。 数据显示,到2015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将达到1600万台得销售量,如果国内市场占到全球市场10%的销量的话,那么国内数字标牌的销量将达到160万台。作为行业领头羊的三星会继续以其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多样的解决方案,站在行业领头羊的角度为行业发展做出了风向指示。2013年数字标牌的奋斗目标是10万台,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小M)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