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信颐广告机服务于自来水交费营业厅

——信颐助力自来水交费营业厅
2013年04月03日 08: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上海闵行自来水交费营业厅出现了数台信颐SY4210网络广告机,这些广告机伫立在营业厅内的老式宣传柜台旁,与传统的纸质宣传台形成鲜明的对比,对帮助市民更加全面地了解自来水相关信息提供了更为便捷、丰富的数字化展示平台。

上海闵行自来水交费营业厅

上海闵行自来水交费营业厅

此次信颐科技为运营方提供的联网版广告机,不仅可以长期播放自来水公司的企业形象,还可以及时显示自来水收费标准、支付流程等消费类信息,使广大市民一目了然,对宣传网上缴费、自动化缴费起到了推动的作用。除此之外,信颐广告机还增添了实时天气更新模块,让营业厅服务的气氛更加浓郁。

此外,运营方为了提高市民的节约、防范意识,还播放了众多公共广告,如自来水使用注意事项、如何报修、注意节约用水等,使得节约用水、安全用水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

信颐数字标牌

信颐数字标牌

随着《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正式实施,各部门都面临着彻底改进信息发布服务体系和提升公众满意度的巨大挑战。信颐数字标牌系统已经成为信息公开的重要载体,在各公众营业厅安装的数字标牌大屏幕,是保障人民群众获知政务信息、方便群众办事的重要渠道。

同时,信颐数字标牌对运营方多元经营也有十足的吸引力,例如是在一些非赢利性的公共图书馆,技术人员也能够利用数字标牌展示一些诸如图书展销、自助餐饮等广告信息。这些信息的传播,也能为他们带来更多收益的机会。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