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携手户外传媒 强强联合推动户外显示市场发展

——专访深圳微图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丁自尊
2013年03月20日 12: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从最初的鲜为人知到如今的信息化宠儿,户外数字标牌已成为了大型商场、酒店、超市、影院、写字楼等诸多场所重要的信息传播工具。应用规模的不断扩张使得数字告示成为众厂商眼中新的掘金点。不过,广告机不只是安装在墙上的一块平板显示屏,具有新鲜度、高质量、内容丰富的动态数字标牌更受欢迎。

据调查,一般的广告品牌再现率在5%至9%之间浮动,但是具有精彩内容、经图像提示后的品牌再现率在15%至40%之间。据了解,数字标牌基于计算机网络IP数字化传输,能够对文字、图象、音视频等多种媒体进行编辑制作、网络传输和控制播出,同时向多个显示终端发布通知、公告、图片、广告等信息和播放视频、动画等等。此外,与制造分别,并不意味着创业型数字标牌企业失去了市场活力。面对具体客户能够出具差异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帮助客户进行定制化的开发成为了数字标牌企业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户外广告需求增加拉动户外数字标牌市场发展,户外数字标牌因关注度高、广告价格低廉、达到率较高、具有良好的短期回报率等优势,以及商家不再局限于传统促销和广告方式等因素,逐渐受到更多用户青睐,成为便宜有效的广告和促销媒体。

户外数字标牌新兴的应用,推动整体市场发展。作为信息传播平台的户外数字标牌在商业、轨道交通等领域有广泛应用,带动了在旅游展馆、军队、政府等行业的应用;随着应用方式及产品用途不断扩大,将带动户外显示市场出现应用热潮。实践证明,数字标牌若要蓬勃发展,首先必须仰赖专业分工,由上至下的产业链皆需要有提供专门服务的厂商,其次强强合作能扬长避短。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户外媒体选择了数字标牌作为广告的展示工具,通常户外传媒一般的做法首先会花费长时间组建自己的IT技术团队、选购播放器、开发软件平台、建置机房,但是这些并不是传媒熟悉的强项,所以贸然的在初期投入大笔建设资金,对户外传媒无疑是个巨大的风险。二者的合作对数字标牌企业来说,也可以避开渠道不足和广告监管的威胁。

随着户外传媒数字化、网络化将是趋势,所以专业服务分工化也是必须的,户外传媒目前正需要的就是一套能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并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建设好数字标牌广告发布平台的服务,一方面使其不需自行投入大量的IT设备及维护投资、另一方面也可减少传媒在一开始的广告运营成本。

由此可见,户外广告机需与户外传媒携手方能开拓出更为宽广的发展道路。并且如何在标准化产品上,通过定制开发、定性应用的软件产品获得客户间的差异性价值,并不断完善客户应用体系,不断为客户数字标牌应用提升价值,已经成为了数字标牌产业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

总结:微图科技作为新兴户外显示市场的中坚力量,在保证过硬产品、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同时在内用差异化解决方案,在外用强强联合的外交拓展策略,让微图科技在短短的数年内迅速崛起成为户外显示一线品牌。面对未来户外显示行业不可预测的发展前景时,丁自尊自信道:“用丰富内容鲜活软件,用创新技术升级硬件,用差异化方案迎合客户需求,只有维护好软件、硬件及市场客户的需求,方能让企业屹立于行业之首!”

(编辑:Karl)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