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终端助力旅客解决购票烦恼

2013年01月25日 14: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掀起了一阵抢票狂潮,代售点购票、电话购票、网络购票等多种方式是时下主流的购票方式。小编通过自身经历了解到,原来,网上购票是如此地简单。

数字标牌终端助旅客解决购票烦恼

数字标牌终端助旅客解决购票烦恼

在火车站排队等候购票的场景相信会让不少人心有余悸,而现在只要有一个电话或一台电脑就可以抛去这个烦恼。时代的进步促成数字标牌在各行各业开花结果,应用在交通领域同样地位不凡。“网络支付+自助取票”模式的推行,研发出的购票自助终端取票机极大地方便了我们日常的交通搭乘,看着在车站内电子自助购票终端前的旅人拿到车票时露出的欣喜表情,小编由衷感受到数字标牌终端机的魅力。

利用互联网自助售票系统,我们可以通过银联、支付通等支付方式,在网上直接扣取用户的账户金额,省去乘客排队买票的过程,购票便捷的同时大大节省了人们出行的时间。

目前在广州区域内已经有16个客运站可实现联网售票。当你在网上支付成功后,通过摆放在客运站内的自助购票终端机,只需根据网上售票系统的提示输入相关的信息,使用二代身份证就可以自助取票,在刷卡区域轻松一刷,“嘀”一声后,屏幕上就会显示该身份证预订好的班次信息,确认无误后在触摸屏上点击出票即可。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