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一键神奇”创新改变会议协作内涵

2013年01月16日 08: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在“ClickShare可立享“一键式会议协作操作中,巴可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Karl Reynders先生介介绍到,“‘ClickShare可立享’在其他国家,收到非常好的反馈,我们的用户调查结果显示:93%的受访者认为它极大的提高了会议办公的决策效率。我相信,中国用户会很快发现它将帮助每天数百万的用户从繁琐操作中解脱出来;并让更多的参会者分享更多的信息,真正改变会议协作方式。”

巴可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KarlReynders及大众化总监萧楠女士

巴可大中华区市场总监萧楠女士及巴可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Karl Reynders先生

巴可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KarlReynders

巴可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Karl Reynders

据巴可产品经理薛峰介绍,‘ClickShare可立享’由一台主机和四个USB按钮组成。主机与会议室AV系统相连,处理后台程序的运行。开会时,无需任何安装程序,用户只要将USB按钮连接到PC或MAC,轻轻点击,便可将信息快速无线传输至屏幕上,且不影响笔记本电脑分辨率。另外该产品最大可支持25名用户同时连接;允许最多四名用户在屏幕上同时显示演示内容,便捷的信息共享和写作将极大地刺激与会者的参与感和互动性,促成平等、开放、高效的新回忆写作模式的形成。

巴可产品经理薛峰

巴可大中华区产品市场副总监薛峰先生
 

福布斯500强中全球金融服务机构的用户在使用后评论到:“我们对这款易于设置和操作的产品印象非常深刻,它提供了真正的开箱即用解决方案。对于用户希望同时显示多个图片的会议情况,‘ClickShare可立享’非常容易就能实现,难能可贵的是,它操作简单且直观。”

本文导航
[DIS]DM 4410P
[DIS]DM 4410P
价格:2522元
[快捷]CR-M4104C1
[快捷]CR-M4104C1
价格:面议
[博世]LBB 3547/00
[博世]LBB 3547/00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46/00
[飞利浦]LBB 3546/00
价格:面议
[公信]BJ-03
[公信]BJ-0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