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立足商教 拓宽应用 希沃构建商显创新路

——专访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明寒
2012年12月26日 10: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一个卓越品牌的脱颖而出,并非完全取决于其产品质量服务是否优于其他的厂商,也并非完全依仗创新的应用模式,而在于品牌构建是否拥有一个核心的领导者、一个优秀的营销团队、一个完善的市场拓展规划,这才是品牌制胜的重中之重。希沃这一智能交互平板行业的发展新星,将在基于黄明寒为核心的良好品牌营销团队中,再次绽放出耀眼光芒!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圣诞节日氛围的愈演愈烈,2012年转瞬即逝,在经济形势并不乐观的2012年,视听行业却呈现出一种“逆增长”的势头,从投影显示厂商纷纷传出销售业绩环比增长的喜讯;到大屏拼接显示市场呈现多样化应用的繁荣盛景乃至于智能交互平板增长速度反超交互式白板等等,由此可见,视听行业仍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那么在极具发展潜力的商显市场中,各大厂商又是如何逆转整体经济环境不利的因素为企业发展创造契机的呢?值此年终之际,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明寒先生,就商显市场中的交互式智能平板在2012年的整体发展态势及希沃品牌拓展创新路作出深刻剖析: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黄明寒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黄明寒

黄明寒作为希沃品牌的运营者,在他任职期间,曾与广东、海南、湖南等各大高校教育庄家及上海、北京等幼教机构等共同举办过多场研讨会,就现代化教育装备的应用开展进行深入的讨论,同时他还参与教育行业《多媒体教学环境工程建设规范》的起草重任,黄明寒堪称整个智能交互平板行业发展的推力者,他坚信企业的力量能大力推动中国现代化教育事业的发展,他还把希沃交互平板从商务教育市场推及金融、酒店、医疗显示等高端行业,用创新的应用模式不断提升希沃品牌。他,就是中国数字视听网本期精英人物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明寒。

视睿科技隶属于CVT电子集团,是国内较早涉足液晶显示技术领域的企业发展,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晶显示类产品的控制电路产品供应商,拥有全球最快的液晶显示应用产品研发速度,是国内唯一一家有能力从事全球各种液晶显示方案应用研究的企业。众所周知,在当前整个电子白板市场中,液晶白板(智能交互平板)凭借其智能易用的优势备受商教市场的青睐,并对传统电子白板(基于投影技术交互的电子白板)的垄断地位带来一定的挑战。作为率先提出“交互式智能平板”概念的视睿液晶白板品牌希沃又是如何定义这一市场的呢?黄总表示,交互式平板在商教行业具有的潜力和价值不言而喻。交互式智能平板不仅改变了传统投影+白板的教学方式,同时更添加了人机互动的功能,从而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互动课堂。希沃智能交互平板的发展根基于公司涉足液晶底层显示技术研发已达数十年之久,拥有充足的技术积累和产品开发经验,为此希沃将用创新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受众,以保持自身在商显市场中的地位。

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上半年交互式液晶平板的市场占有量高达5.6万片,由此也可看出交互式触控平板的发展走势喜人,那么深究智能平板的核心优势及未来发展走势时,黄总表示,交互式智能平板的突出优势在于它是一款一体化集成设备,继承了电脑、板电视、投影、幕布、电子白板和音箱的功能。相比于传统办公教学设备,交互智能平板功能集成,质量稳定可靠,外型时尚美观,一次性投入,后期维护简单便捷,维护成本低。交互智能平板应用领域已相当广泛,比如教室、会议室、指挥中心、控制室、展示厅、博物馆等等。这种人机互动的展示与操控方式受到越来越多领域的青睐,基于交互智能平板的新颖应用模式不断被开发出来,正在更新人们的观念。从国家政策层面来看,《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对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部署和十八大教育工作相关精神,都明确有力地提出了对教育信息化事业的支持。因此,我们对未来市场持非常乐观的态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