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与会嘉宾张成泉及隋春立做会议系统专题演讲

2012年11月23日 07: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并且在会议期间,中国自动化智能专委会专家张成泉先生还就未来会议系统技术发展方向做了专题演讲。数字化和网络化,这是一场全世界范围的新技术革命,这也是目前所有电器产品的技术方向。数字会议系统是这样一种集计算机、通讯、自动控制、多媒体、图像、音响等技术于一体的会务自动化管理系统。无线化也将是会议系统发展的一个趋势,会议系统的发展也将逐步摆脱电线的束缚,步入自由无线化时代。智能化发展,随着现代信息处理技术的飞速发展,传统意义上的单纯以声音为主的会议室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信息需求,一个具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的信息资源交流场所应运而生。小型化: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移动办公观念的普及,许多产品已经开发出小巧玲珑的便携式产品。便携式产品可流动使用,既方便了使用、保管、运输,又增加了设备使用率,可有效利用投资,节省成本。

2012飞利信创新·飞跃·共赢产品会场内部图片

2012飞利信创新·飞跃·共赢产品会场内部图片

而目前,最主要的无线技术便是红外无线传输。红外音频技术是目前最佳的无线传输解决方案。红外信号不像传统上的电磁波,不会穿过墙壁对相邻房间形成干扰。而且红外线对人体健康不会构成任何潜在的威胁或损害,它是真正意义的绿色环保产品。如果演讲人胸前佩戴一个红外无线麦克风,一天当中无论他到哪里,只要该处所装有红外线接收主机,就可以轻松使用他胸前的无线扩音器,从而免去了使用普通电磁波无线麦克风进入不同地方必须重新调试的麻烦,背景噪音的干扰也得以解决。 

高质量的显示设备、信号处理设备、高性能的摄录放像器材、专业的扩声器材、智能化的控制设备等大量进入会议场所,使会议系统的配置越来越专业,功能也越来越强大。设备多了以后,操作起来不免会变得更繁琐,而智能化则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而出现的。随着智能化的不断深入,如今的会议系统操作已经非常简便,往往只需一个按钮就可以操控所有的设备。

跟随张成泉先生的演讲后,作为音响行业协会理事长隋春立还就科技创新与打造民族品牌专题做出了系统的剖析。近年来,在会议系统中出现了“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这一全球首创高科技产品,其”环保、高效、安全“的产品特别与国家所提倡低碳节能的发展方向是一致的,希望会议系统业界精英与企业共同努力,在我们的工程项目上使用更多优秀的民族品牌,使用更多优质的产品,建设高质量的工程。也希望海外的来宾更多的了解中国,更多地与中国的优秀企业合作。

在会议间歇,飞利信副总经理何壁及飞利信副总经理岳路、孟凡昌及飞利信董事长曹忻军抽出了多项大奖,为本次会议再添了多个小高潮。会后,飞利信还专门为大众提供了新产品与方案的展示区,为大众了解产品的主要性能及特点提供了便利的条件,2012飞利信创新·飞跃·共赢产品发布会与展示会在与会观众积极询问及工作人员热情详细解答中完美落下帷幕!

(编辑:Karl)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1
[快捷]CR-M4101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