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专业、系统的论坛组织引领行业风向标

2012年09月06日 16: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览会期间将举办“ICT中 国?2012 高层论坛”(包括云计算、车联网等专题论坛与移动互联网、宽带中国等高峰论坛) 及技术交流会。

“ICT中国?高层论坛”是中国信 息通信行业影响最大的高端论坛之一,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七届。“ICT中国?2012 高层论坛 ”将于9月18至19日亮马河饭店会议中心三层紫金厅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智变中的ICT产 业:开创应用和服务新时代”,将深度探讨大变革背景下,ICT新技术、新业务与新模式。拟 邀请出席并致辞的嘉宾包括: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工程院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GSM协会、CDMA发展组织、万维网联 盟、大唐电信集团、华为、宝利通、安永、埃森哲、爱立信、蓝斯特科技、宇宙互联、腾讯、 百视通等政府部门与中外知名信息通信企业的领导和代表。论坛设立的“云计算与服务创新” 分论坛将围绕我国云计算与下一代数据中心产业发展、CDN产业发展趋势和挑战等进行深入研 讨和交流,探讨云服务产业的新生态。“车联网与位置服务专题论坛”针对Telematics产业发 展现状和商业模式、车联网的发展现状和趋势等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2012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于9月19日亮马河饭店会议中心二层万黛厅举行。论坛将聚集业界优秀企业、知名人物、创新 产品、热门应用、潜力业务,全景展现移动互联网生态链活力,积极促进产业链各方面对面交 流与合作,深度探索移动互联网产业未来趋势。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运营商、制造商、开发 商等企业高管,研究咨询、投资、媒体等机构专家出席并发表演讲。

“2012宽带中国高峰论坛”将于9月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服务楼举办。论坛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行业专家、电信运营商和 主流行业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宽带提速过程中所面临的环境和前景,深入讨论各种宽带项目扩 容中所遇到的网络建设、网络运维及IT支撑、业务应用、用户服务等问题。

新颖时尚的同期活动,增进观众互动

“P&T手机摄影大赛”是“中国国 际信息通信展览会”面向大众的同期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4届,累计超过5000位选手,上万 件作品参赛。作品质量逐年提高,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手机摄影品牌赛事之一,深受广大手 机摄影爱好者的喜爱。随着智能手机的逐渐普及,手机摄影功能的不断提升,预计本届大赛作 品数量和质量将达到历届最好水平。位于展会现场的活动专区将开展清新时尚、趣味横生的互 动活动。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以“赏机”为主题 的“P&T手机速评会”,征集“玩机达人”到展会现场与手机厂商代表进行互动。通过产 品宣讲、产品体验和组队游戏等主要环节,引导广大消费者更科学地进行移动智能终端产品的 选择和使用。

2012年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晨 飞雁杯”用户通信终端维修员竞赛决赛将在展览会现场举办。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 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等14家委办局联合主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器材分会承办、中国 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所属中邮时代电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是国内通信行业首次举办的市级规模 的一级一类大赛。与以往大赛不同的是,这次竞赛不仅检验参赛选手的计划组织能力、手机售 后维修实际操作能力,还有3G手机智能操作系统的使用,演示和讲解。本次大赛的举办,为本 市的通信终端维修企业、事业单位及高职院校搭建了一个沟通信息、交流技术、提高技能、促 进发展的大平台,促进了运营商、企业及厂商之间的紧密合作。

(编辑:Karl)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