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宁波音王集团创新文化产品独领风骚

2012年07月25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作为此次会议的核心主题之一,音王展出了针对企事业单位及教育系统的共九大系列,二十多套文化惠民创新产品,充分展示了音王雄厚的产品研发、生产的速度及高超的工艺。该类文化惠民创新产品沿袭了音王一贯的优质音效,并集成了灯光、视频、无线传输、点歌机等相关领域的技术及产品,完全打破行业界限,呈现出例如音王全数字(5.1声道)电影、娱乐、会议集成系统,多功能便携式智能组合音箱,广场流动音响及灯光系统、平板音箱系统等高品质的产品。通过产品讲解、演示及试听,各位经销商纷纷表示对音王文化惠民创新产品充满信心。

音王传统的音响及配件类产品的销售渠道主要以直销和经销为主。直销渠道是音王把产品销售给大量直接的工程客户;经销是在大中城市由代理商代理音王整机产品的销售与推广。而随着全国文化产业快速蓬勃的发展,以及音王文化惠民产品的不断丰富和更强的针对性及适应性,仅仅依靠传统的销售渠道,音王的文化惠民创新产品很难完全满足全国各地公共文化发展的需要。

与此同时,房地产市场遭遇了史上最严厉的调控期,房地产行业的疲软,“家电下乡”补贴政策的取消,给家电市场以及相关的建材、家居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这些行业一部分企业主也在积极寻找着新的出路。正如会上一位家电行业的经销商所说的那样,五年前我只是某品牌一个二级城市的小小的代理商,通过我几年的努力拼搏,击退了无数的对手,两年前我已经晋升为全省总代理。而这两年高压的行业环境让我觉得寸步难行。我不想坐以待毙,我在努力寻找一个值得跟随的朝阳行业,我有资金,有销售网络,有团队,我需要一个好的行业和生意。

相信这段话也说出了很多经销商的心声,当音王执行总裁傅占杰根据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向,提出音王的企业战略规划以及愿景时,赢得了经销商们的高度认同。傅占杰说,在接下去的2012-2016年的五年中,音王将针对优势产品重新进行渠道的构建和梳理,对产品进行不断的升级,使音王文化惠民产品成为核心战略业务,并在2016年与音王专业电子电声、电子数字乐器、音频线材与配件、音乐及液晶视频智能支架、智能教学设备、电子家庭院线共同成为音王六大支柱型产品。

目前,音王利用自身优势,已然拥有独特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而这些产品如何面向全国,面向最需要它们的客户手中——音王文化惠民音响专卖店,就是我们的解决之道!智能化、“傻瓜式操作”的产品,雄厚的研发、技术及服务能力,以及大量的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让更多的外行的经销商们轻松跨界,共赢财富。

(编辑:Karl)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