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世界级组合 Da-Lite与Milestone合并

2011年04月11日 07: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近日,Da-Lite宣布与Milestone合并。二者合并之后将成为在视听产品的显示和安装方面的世界级组合。

据了解,Milestone和DA – Lite这两大巨头合并之后,无论是在安装的解决方案上面,或是AV产品的的设计方面,例如横跨商业和消费两大市场的视听投影屏幕等,都将是行业内的代表之作。而在服务领域,合并之后的Da-Lite与Milestone,将拥有近1000名的全球员工和八个主要的经营地点,如此能为客户可供更便捷而迅速的服务,并可在业务上继续进行产品创新。

据悉,相关合并协议已经签署,并预计将在未来的30天左右完成。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