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a-Lite开发新投影幕材料SilverLite2.5

2011年04月06日 08: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近日,Da-Lite宣布已开发出既可用于2D,亦可用于3D的银质投影幕材料Silver Lite 2.5。据了解,该Silver Lite 2.5主要是应用于前投的2D投影和被动式的3D投影。据知,Silver Lite 2.5是一种多用途的前投影表面银质材料,既是上佳的无源线性,3D屏幕应用材料,也是很好的2D屏幕材料。 

Da-Lite开发新投影幕材料SilverLite2.5

银质投影幕材料Silver Lite 2.5

对于被动式的3D应用来说,其银质表面保持99.3%的偏振光。在偏振滤光过程中所丢失的光里面,Silver Lite 2.5有2.5增益的材料补充。众所周知,在立体3D投影中,光偏振阻挡和高消光比皆是能够消除投影过程中的鬼影(Ghosting)或色度和亮度的干扰。而对于2D投影来说,Silver Lite 2.5的增益与高对比度的材料特性能够在高亮度环境光的条件下,令“低输出的投影机”亦能完美投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