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三大巨头联手 发力全球数字标牌市场

2010年11月16日 08: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日前,英特尔、微软和NEC公司联合宣布三家公司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全球市场提供集成数字标牌产品。此次合作将建立一个优化的数字标牌平台,满足零售和数字标牌细分市场对于高效、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解决方案的需求,为数字内容、交互活动、智能信息和生命周期管理提供更好的支持。

今年1月,英特尔和微软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共同开发和推广一个经验证的智能数字标牌应用系统。该系统基于英特尔酷睿 i5或i7平台开发,并采用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系统。现在,NEC将在这套数字标牌系统上提供包括内容管理和媒体发布在内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三家公司已就硬件、软件、系统集成和服务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磋商。

NEC加入这一项目将进一步推广智能数字标牌理念,更好地完善了下一代数字标牌系统。此次合作还包括一项云计算战略合作,旨在最终增强NEC、英特尔和微软之间的合作关系。

市场咨询机构IHL Group总裁Greg Buzek表示:“目前,基于云服务的交互式数字标牌为零售商提供了巨大商机,可帮助他们大大增强客户体验。借助技术领先企业开发出的创新技术,OEM厂商可提供更优化、更可靠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从而通过有效且极具针对性的个性化客户服务,促进店内销售。”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