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首创WATCHOUT技术蜂鸟大屏解决方案

2010年08月26日 09: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日前,三星电子利用Dataton公司开发的WATCHOUT技术研发出一款美轮美奂的蜂鸟电子大屏幕,三星WATCHOUT技术的蜂鸟大屏幕的购物促销方案是由多块LED大屏拼接成为一个高约6米巨型显示屏,利用先进的数字标牌远程控制系统进行内容的设置及播放(即一些最新的促销信息以及促销活动)。此项方案将被应用到澳大利亚购物销售中心,让所有消费者体验这种精彩绝伦的高科技产品所带来的完美体验!

         三星WATCHOUT技术的蜂鸟大屏幕可以实现:无论是用于一个1万观众的运动场,国际产品推广会,或是纽约市的美术画廊,它都可以用图象去制造气氛。WATCHOUT善于制造有力的展示。可用于创造无限宽度和无缝的全景展示,或制造直排或横列的显示,或分散在不同的房间的显示器。将图表、照片,动画,录象,现场录影,音乐等等摆放在所有显示上。

三星首创WATCHOUT技术蜂鸟大屏解决方案

三星首创WATCHOUT技术蜂鸟大屏解决方案

        WATCHOUT是一个多元显示制作和展示系统,是由瑞典的杰出工程师开发的一款融合拼接软件。设定简单而富弹性。由一台负责制作的电脑主机,透过以太网,与负责播放的电脑连接起来,每台电脑负责一个显示屏幕。显示屏幕可以是投影机,CRT或LCD显示器,等离子电视,LED屏幕,或电视墙。它们全部由制作主机控制。系统可按需要增减,需要控制更多显示就只需增加负责播放的电脑。WATCHOUT所控制的显示设备数量不受限制,可以是3台、30台或100台。 

        可使用常规软件,如PHOTOSHOP,AFTER EFFECTS,或录象剪接组合来处理美术,影象,录象,和音频的制作。WATCHOUT可接受所有标准媒体存档格式,把不同的媒体汇集在一起。系统可按需要增减,需要控制更多显示就只需增加负责播放的电脑。使用WATCHOUT编制行动命令,所有效果:如分层堆积图象和录象,动画化的图表,不同的透明度,溶合屏幕边框,放大缩小影象,混音等,都可在各显示上一览无余。只要击一键,WATCHOUT就通过网络联接,自动将展示内容分配到各展示电脑上。媒体和指示存档在每个播放的电脑上,随时候命。

三星首创WATCHOUT技术蜂鸟大屏解决方案

三星首创WATCHOUT技术蜂鸟大屏解决方案

        WATCHOUT的操作界面极具人性化,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界面符合我们的操作习惯,使得操作更易上手。使用此系统时,您将显示设备调试好后,在软件中调出与显示设备相应分辨率的舞台窗口,再根据现场情况调试好融合拼接部分。之后您就可以将您想播放的内容导入软件中了。WATCHOUT所支持的文件格式非常广泛,支持几乎所有的图片格式和常见的音视频格式。除此之外,WATCHOUT还有一些非常实用的功能。如现场视频采集,插入另一台电脑的PPT演示画面。以及让您的素材做各种特效,如淡入淡出、旋转,让你们公司的LOGO飞来飞去。将不同的音频文件置于不同的播放电脑中同步播放,以实现多轨音效。WATCHOUT软件是每个WATCHOUT设施的心脏。它使用标准计算机和显示装置。要增加互动功能只需加设独特的Data 硬件装置,如TOUCHDOWNTM和PICKUPTM。

 “WATCHOUT不光可以提供高度灵活的图像处理,同时还可以保留所有会议决议在显示设备中”,三星WATCHOUT技术蜂鸟大屏幕工程营销总监Fredrik Svahnberg表示:“三星WATCHOUT技术蜂鸟大屏幕可以称之为最具说服力的营销视频艺术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与全球耕作的合作伙伴东同开发这一新技术。”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