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昌曜科技人机互动系统应用于服务行业

2010年07月22日 16: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昌曜全平面人机互动系统应用于商品导购

昌曜科技人机互动菜单系统

        昌曜科技Window Shopping这个交互式展示橱窗,依厂商所提的资料,尺寸可做在24-82吋间,并防水防尘防油污,使用寿命长,表面是个可穿玻璃,有着1.5公分厚。现场所秀的是鞋子,你可以在上面所有的鞋子中,选出你要的,然后还可以用3D来呈现。其实功能非常多。像这样的镜子可以用于豪宅中,变成智慧监控中心,开关灯、门的开关、地域监视等等一类的智慧家庭运用。

昌曜全平面人机互动系统应用于商品导购

昌曜科技人机互动售房系统

       百货业或是公共场所也是可以用得到,比如说,他能够纪录多少人经过,甚判断男女、年龄等信息。因为还有脸孔辨识技术,所以也可以纪录有多少人在注意这边。此外,他还有展示房屋中介的系统,我想这与选鞋子的概念是类同的,只是不同产业会有不同的UI要求,除了现在商品的选择之外,还要看房子的环景效果。同样的,也可以将所看到的信息分享出去。也许在日后一段时间,在某个房屋中介的品牌上,就会看到这套系统也说不定。

       和国外不同,中国的数字标牌领域最初起步是从传媒广告业开始,用于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对于数字标牌的未来发展,不管作为平台提供商的英特尔,还是解决方案的前线实践者系统集成商,都认为,数字标牌不仅仅是带来购买欲望,未来能够更深入的参与产品的直接销售上。

随着微软WIN7系统的逐步普及,还可以借助Windows7嵌入式平台,实现互动、触控的体验,比如当顾客进入店铺,就可以通过技术虚拟的方式把衣服穿在身上,通过数字标牌查看整体的穿衣效果。

       以销售手机的店铺为例,顾客对某款手机感兴趣时,就会拿起手机把玩,这时手机关联的数字标牌就会自动放映该款手机的产品介绍,将其功能和特点通过视频的方式播出。这其中的玄机就在于手机背后的感触技术,这种技术可以是一个模块,也可以是RFID的芯片,感触的信号可以是顾客拿起产品,也可以是按压、触摸等感触方式。

昌曜全平面人机互动系统应用于商品导购

昌曜科技Window Shopping商场购物系统

      有了这一解决方案,可以大大节省导购人员,顾客可以通过这种自助的方式了解产品信息。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