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亿榕国家电网协同办公系统亮相科博会

2010年06月03日 07: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于6月2日至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软博会将以“增强软件服务业自主发展能力、为调结构转方式提供支撑服务”为主题,通过论坛、展览、洽谈等方式,展示我国软件服务业最新成果,促进政府、企业、行业、用户等各方面的交流,务实推进我国软件服务业做大做强。软博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软件行业盛会之一。

  在此次展会期间中,亿榕携国家电网协同办公系统亮相此次盛会。据悉,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国际性软件行业展会,今年软博会参展企业约500家,展览总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本届软博会还将举办包括“2010年中国软件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内的8场高水平、高层次、高规格的产业论坛。

亿榕国家电网协同办公系统

亿榕国家电网协同办公系统

  亿榕协同办公系统是亿榕信息参与国家电网公司SG186工程协同办公系统项目建设中取得的重大技术成果。该系统是针对大中型企业业务多且复杂,跨部门协作频繁,各类信息资源难以高效整合、企业决策困难等特点而研发的大型管理软件。该系统基于一体化企业级信息集成平台建设,遵循SOA架构设计,采用B/S、B/A/S相结合的多层分布式技术架构和开放式组件化框架技术研发,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功能组合,充分发挥了系统的扩展能力。该系统将日常办公与辅助决策有效整合,保障政令畅通,实现高效的协同管理、灵活的业务流程整合、有效的知识管理、及时的内部通讯和智能的文档管理,强化了信息枢纽功能和对企业决策支持能力。

亿榕国家电网协同办公系统布局图

亿榕国家电网协同办公系统布局图

  建立协同办公系统主要目的是为迅速有效地提高企业系统内各级或各单位员工的工作效率提供有力保障。通过建立日常办公、沟通管理、知识管理等机制,各单位领导、管理者能有效实现对日常任务的管理与分配,实现不同组织成员间协同办公、经验知识积累和共享,从而建立起扁平化高效的企业管理架构;便于实现岗位置换,提高员工素质;便于实现资源共享,构建学习型组织。

亿榕国家电网协同办公系统

亿榕国家电网协同办公系统布局图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